Monday, August 3, 2009

PC FAIR 。放风筝记

2009年8月2号 星期日

今天我睡到很迟,因为昨晚很迟睡。早上11点多才起床,刷牙洗脸冲凉后,我们就去“南城广场”的旺角茶餐厅吃早餐~

吃饱过后,回到二舅母家,下午没事情做,表哥SIONG,HAN,XING.HOUSON,VIVIAN和我。总共六个人我们就去K.L 的PC FAIR那里看看有什么东西好介绍!?

我们2点出发,可是3。30分才到达。一路上赛车又因为太多人,找不到parking! 我们在路上的时候就看到很多人在那里逛了。新乡待会儿里面一定是会爆满!!!不久后我们终于找到了parking!

进到去,那里非常得多人,人上人海的。。。人挤人。。。可能是很多人的关系,我在里面感觉到空气闷闷的,很难呼吸~头晕晕的~~~

在里面逛了很久~到差不多到5点多那样,我们就离开那里~

走。。。去找东西吃~我肚子好锇哦~表哥SIONG在吵了~~~

经过一番的讨论后,我就去吃KFC。每个人各自点了一set后,就在那里满满的享受我们的晚餐!然后在那里聊聊天~

我们在那里废了1个小时,就去山顶的那个花园散散步,消化一下!

我们一到那里~哇!!!天上布满了不同大小不同图画的风筝~好壮观哦!
看~好多人在那里放风筝~

这里还蛮美的呢~好大的湖。。。

看啊看。。。望啊望~突然心血来潮想放起风筝来了。所以我们就回家拿“工具”再回来这里!二舅母家里这里很近~我们住山脚下。

拿好“工具”后,我们就快快上车去放风筝去哟!

可是表哥SIONG没有去~所以我们五个人去啦!

我们不到几秒就把风筝放上去了,是弟弟HOUSON放的,好厉害~

然后我们就一起拉风筝,感觉一下放风筝的感觉~其实哦。。。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放风筝耶~paiseh la ! 哈哈。。。

不过还蛮爽的~

蓝衣的是我,而白衣的是HAN

黑衣的是弟弟HOUSON~

黄衣的是XING, 黑衣的是姐姐VIVIAN~

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我们玩了不久才30分钟,8点这样我们就回家了~天已暗了~

有录音哦~很好笑的,因为整个过程HAN的风筝飞不上去~在闹别扭!
因为线太重了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