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赚到~

星期六
2009年10月24号

今天一早就去焦赖了~刚好表哥要吃早餐,所以妈妈,我,和表哥就在对面的阿明咖啡店吃鸡饭~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回三姨店。表哥就去做工~

在三姨店坐了一下子,我就上楼上看看美君表姐的新店弄好没!?

对!美君表姐11月1号就真实开张了!哈哈~~~

她以前是在新加坡做美容的,但是她不想一直替人家打工,又在外面生活~

所以她回来自己的地方开美容院~

所以我到楼上看看美君表姐有什么事想帮忙的?!

上到楼上,表姐在剪布和纸~我看见就帮她折起来,放在一起~

然后,抄产品的名字,忙完了就躺在美容床上躺一下~好舒服哦!

突然,美君表姐说要帮我做一些简单的美容~哈哈。。。 开心死了~赚到了!本小姐我第一次做美容!

做完后,脸好像变滑了,开心~~

表姐的产品都来自意大利和西班牙~

过后,就回二舅母家吃晚餐~

因为今天晚上很无聊,所以就和表姐表哥他们玩游戏~

输的人要请吃~哈哈!最后,秀莲表姐输了~

所以我们晚上12点去康乐的makmak档,店名Maya~

听说那里的鸡肉,很好吃~可是我没试,我只吃Mi Goreng。

晚上一点,我们吃完了就回二舅母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