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再见了~我的校园生活!!!

星期三
2009年12月16号

今天是去学校的最后一天,还书~

7.45分。。。crystal来载我去学校~

但是我睡迟了~因为昨天晚上忘了按闹钟~

要不是爸爸喜欢在我睡觉的时候,作弄我,我看我一定会迟到~

一看时钟已经是7.25分了~我赶紧爬起床~冲去洗脸~

洗脸后,就换上校服的白色衬衫~想打电话给crystal告诉她我睡迟了,所以等我一下下的时候,看到她发给我的信息~她说她穿家里衣服~

忙碌的我。。。又冲进房间里换上一件T-shirt,和Jeans长裤~

弄好后~crystal已经在门口等我了~我们就一起去学校~

在学校~老师叫我们回班上排桌椅,然后才可以开始还书~

还书后,就可以拿毕业证书了~

毕业了~我真的毕业了~好舍不得哦!

6年了~在学校已经6年了~

过去的种种。。。已变成回忆~
再见了~再见了~

我的校裙~我的学校~我的朋友~我的老师~我的回忆~
现在要面对社会了~要出社会了~
心情有点兴奋,害怕又陌生!
长大了~
再见了再见了再见了。。。。。。我的校园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