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补庆生

星期日
2011年1月2号

老早就跑去The Mines吃早餐。过后,就疯狂Shopping!
注意!!!不是我哦,是我弟啦~他买了四件裤子,三件衣服,还有一对鞋子!之前妈妈也买了五件衣服,和一件裤子了。。哇!!衣服还多过我的 =.= 我输了~

因为昨天弟弟和朋友一起庆祝,所以今天我们带他出去吃东西,买礼物给他~叫他自己选。。不然又多多意见,又不要了。。

走着走着。。。嘻嘻~我看见了我一直很想买的鞋子耶!!高兴哦。。呵呵~而姐姐也买了一双鞋子~

今天和昨天荷包大出血!我都不敢看了!爸爸~~~~

要回家的时候,妈妈突然说要买麦当劳请表姐,阿姨,舅舅吃。。。一口气买了14份麦当劳!
我们拿者一大堆麦当劳走,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何我们买那么多???我们一直都走一直变成众人的目光~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去Cheras的路上,整辆车都是麦当劳的味道。。。奇怪!可能是吃饱后,又闻到吃的味道,就觉得很奇怪!很想吐~

过后,我就在美君表姐点洗脸~最近我的脸很干,很多青春痘,,,第一次,表姐都觉得奇怪,他也问我怎么了?脸变成这样了??小蕙要多保养,多做保湿。。。

我哭了~因为我。。。不是寂寞啦,是很痛!哇!痛!很痛。。。第一次觉得洗脸洗得这么痛。。。因为问题多啊~我也没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