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爸妈的农历生日~

星期四
2009年8月13日
( 全家福 )
后面左边算起表哥女儿(宣宣),表哥,姐姐,我,弟弟,
前面左边算起个、大姑姑,妈妈,爸爸,婆婆。
今天是爸爸妈妈的农历生日哦~

很巧的。。。他们是同一天~
所以今天晚上我们在
“八月花酒店”
吃晚餐庆祝一下~
我们有约婆婆,大姑姑,表哥他们来哦~
人多热闹一点嘛。。。
我们晚上8点才去吃,因为弟弟有补习~
然后~~~
大概9.30分,我们就结束我们的晚餐~
然后就去逛逛~
yeah!!!
我和妈妈个买了一双鞋~
开心~
终于买到看中有自己喜欢的鞋子了。。。
知道吗?!
要买到自己喜欢的鞋子不容易耶!
我找了好久,皇天不费苦心人~
我。。。
我终于买到了鞋子~
yahoooo......
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