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Revision

星期二
2009年9月15号

因为明天要考数学了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
想把这科数学考好

所以今天
Crystal,Ling,Lun,Gigi
and me
大家都来我家
做温习

互相问对方
关于自己
有不明白的地方

其实都会做
只是忘了而已

同学们在3点多
开始温习一直到
傍晚6点多

时间还过得蛮快的
一转眼就6点多了

我们说好了
以后每个星期四,五
都会来我家温习

一直到
大考SPM
为止

只剩两个月
的时间了
不能再呆呆过日子了~
我们都长大了要会想了

妈妈也天天唠叨
我要考试了读书努力

然后大家
补习的补习
回家的回家


我就在家
因这是我家嘛~
呵呵~
冷~

希望考试顺利~
加油哦~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