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真的吓到笑了

星期日
2009年9月13号


“吓到笑”这部电影上映了
我,姐,弟,表哥和朋友
在Jusco
一起去看这部戏
刚开始我还真的有点怕
我从来都不看鬼戏的
因我怕

以前小时候
只要一看鬼戏
就会连发好几次恶梦
而且
一发就是一星期多
严重的话
就要妈妈带我去拜神收惊
可能我是不吓得吧
在家看都这个样子了
跟不要说
是在电影看啦
这还是头一次
因为这是一部笑片
所以唯有试试看吧
果然我还是被吓了好几次
可是
然后又被戏里的对白
弄笑了
这部“吓到笑”里
有80%是福建话
我想听不明白福建话的人
会有点怪怪吧
因为看字幕和
听福建话是有很大的差别
虽然意思一样
可是福建话里的音是很搞笑的
会听的人就会觉的超好笑
因为有些福建话的讲法
是很特别
里面隐藏了一些很搞笑的
字眼和意思
结束后
我们就去“The Mines”
去跑跑我和姐姐
各人买了一支手表
过后
我们就会二舅母家
后面的公园打羽毛球
可是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起了毛毛细雨
我们也只好转马头去“光明羽球场”打羽球
从6点打到8.30分
我们就回家
吃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