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的好姐妹结婚~祝你幸福 ^^

星期六
2010年5月8号

我的好姐妹雪燕,昵称我的老婆,今天就变成别人的老婆了~ 要幸福哦 ~

还真的很不舍得,她就这样嫁人了,真的很不舍。。。我也不懂为什么 ?!

可能我还觉得她还很年轻吧,不舍的她那么早嫁 ~ 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女生,人可爱又漂亮不在说,重要的是她心地又好,善良天真 ~

今天就是她的大喜日子,一早七点多就去她家做姐妹了。我!第一个到,还没有看到其他朋友。 不久后,他们陆陆续续都来了~

新娘雪燕,正在打扮~Bling Bling !!! 漂亮漂亮!当然少不了和我的雪燕拍张照~^^

我们做好准备后,就等新郎来娶新娘 ~Ding Ding !!!新郎到了!

很快的新郎就度过我们给他的难关~顺顺利利的进来娶新娘~拜祖先~拜神~

接下来当然是奉茶的时间了~

这一个最好笑,用那么大的碗来敬茶!哈哈~雪燕家人,大合照~

后来,我们就要去男方家了~要出发咯~^^到了男方家了,新郎和新娘等新郎的弟弟开门后,就踏入大门~

我们姐妹就在他们准备好的桌子椅子休息和吃东西~早上都没有吃东西,很饿很饿。现在已经12点多了~后来,我搭依婷的顺风车回家~因为晚上还要喝喜酒。先回家休息~

晚上,我差不多8点才到喜来登。原来其他朋友都到了。在还没有开席的时候,我们就快快先拍几张照~^^雪燕和我~我和美玲~然后,我们就进去回我们的位子,等开席~

开席后,我们还是在那里闹,说说话~闹一闹。当天~我是雪燕的Camera Girl,全程帮她拍照。一直跑来跑去~忙得嘞~和朋友们一起拍照~姐妹们~大合照~再来一张~
这张拍到效果不错~有一种味道~

过后,新郎新娘被请上台倒酒,切蛋糕~幸福的样~很甜哦~

叫家人上来台上敬酒~向各位来宾致谢,谢谢他们带着祝福来祝福这一对新人~要幸福快乐~

Swee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