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Malaysian Studies's Presentation

星期五
2010年6月4号

今天是Malaysian Studies的Presentation。很紧张!!!怕会Failed ,和被骂。因为我们的老师很凶,不是很凶,是非常凶!讲话说慢一点都会被骂。

早早就去学校准备,最好不要迟到,要不然会很“幸福”。

本来我们是第三第四批的,因为我们组的人怕(一组6个人)所以我们也拖到最后一组。

家辉,家豪,彩恩,佩婷,我,Jolin~

我们开始Present~紧张到爆!!!

在Present的时候,幸好老师没有骂,也没有说什么,问了一两题问题后,就放过我们了~ 好险!很开心,我们的分数也不错,还蛮高的!YEAH!!!

后来当然拍照咯 ~ 和我们的老师拍照。。。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庆祝我们的分数还有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结束后,我们这一组就和Ms Noor Azzany拍合照~老师的表情好丰富~意思是叫我们加油嘛?!!虽然她很凶~可是她还蛮好人的~哈哈~还有另外一组~他们比我们高一分~是第一批里最高的一组~

我们吃完午餐后,下午我们要上Microeconomics。所以要倒回去上课~

上完Microeconomics后,我们又拍照~拍很多很多的照片~我和善恩

我和彩恩我和Rainy,我和善恩~我和秀英,佩仪和我~我,Joe,Jolin~佩婷,我,善恩,Rainy,佩仪~我和富民~家辉和我~上(Song,彩恩,我,Ray,Rainy,佩婷)

下(佩仪)大合照~

Rainy,佩婷,Wai Hong,彩恩,善恩,Gordon,我,家辉,Jolin,佩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