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抱怨~

星期六
2010年8月7号

考试后的感想。。。厚!不要再“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了,这份工作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胜任,很辛苦~ 这让我痛苦了两个星期多,人感觉快垮了。。。

在熬夜赶夜车,一边读书,就一边后悔,为什么之前不温习呢。好累好辛苦,眼睛很痛。。。头又痛。。。因为现在读的科目不是一两天就可以完全明白的东西,是要时间去了解,要温习的。超多东西读,起初还以为只有一点点东西读罢了,一下子就可以读完了。可是当我温习的时候,却觉得。。。好像读不完。很着急!

虽然考试读了很多东西进脑,可是现在忘记了,你现在问我问题我可是答不出。之前读到头大大,现在恢复正常了!

都是考试惹的祸,害一粒青春痘都没有的我,现在在我的额头上抗议了!觉得很恶心!不止一两粒耶!还是几粒呢!气爆了!都不懂要怎么办?!不会保养。。。><

考试完毕后,学校放我们一个星期的假期,好像很少(根本就是少)。一个星期的假期,去哪里好呢?等人约我,现在我们都长大了,时间都不一样了,不像以前还是中学生的时候,比较容易约,时间也比较容易迁就。见面也少了!

每一个人到了一个阶段就会认识新的朋友,有些就会告别一些朋友,可是我希望我可以在每一个阶段里可以认识新朋友,而且还会和老朋友保持联系,固然还是好朋友。只因为我不喜欢告别。。。

我还在努力着~

好了~抱怨完毕!写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