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Resident Evil 4 - 3D

星期一
2010年8月30号

Resident Evil 4 3D,已经上映了。这套戏已经成为全城热门话题。然而我们这些年轻人那里会错过这么好看的一场戏。。。
顺祥表哥他们已经早早就买了票,在还没有看之前,听弟弟说这套戏很恐怖,有很多恶心的画面。一度让我放弃想这场戏,因为我怕看恐怖片!

可是已经买好了票~没办法!硬着头皮去看吧!

我不在戏院看恐怖片,鬼片。。

因为我怕,我不敢看恐怖片,鬼片~在家都不敢看了,还到戏院去看?别傻了。

小时候,表哥表姐我们大伙儿都会在一起看鬼片或恐怖片,每当我一看完鬼片或恐怖片,晚上我就会发噩梦,哭着醒来找妈妈~

如果吓坏了,连续几天都这样的话,妈妈就会带我去拜拜,收惊,因为我吓破胆了=.=

之后爸爸妈妈就不让我看了,鬼片,恐怖片都是在晚上做的,他们都会叫我去睡觉,不然晚上又发噩梦了。。>< 长这么大,只在戏院看过一套恐怖片,那个时候是去看戏的时候,因为票卖完了,所以就看别的戏。看下去后原来是一片恐怖戏,吓死我了,而且又恶心~
戴了3D眼睛,我们都变了戴着“有色眼镜”看戏~
我和姐姐~
顺祥表哥极厉害,,伟汉~
忠兴~
要开始了~紧张哦!!X.X

一开场就被吓到了,恐怖哦~~而且戴3D眼睛看戏,弄到头很晕呐。。不带又看不清楚。。嗨~~~
我就这样从头吓到结尾~而且还有一幕我被吓到跳起来~诶呀~很大动作叻。。丢脸死了~~
看完戏后的第一感想就是。。。终于做完了!松一口气~~我是给钱吓自己>< 不过它的故事都蛮好看的~不错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