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Last 1 ~ I believe i can fly ~ ^^

星期五
2010年8月6号

今天是考Intro To Business ~ 下午2.30分考到5.30分 ~ 8选5 ~

一打开考卷纸,很高兴,因看到我读的都有出 ~ 当我很开心要写的时候,不懂为什么。。。不懂为什么??!!脑袋一片空白。。。糟透了!!!

很努力的,很努力的想 ~ ~ ~ 把之前所读的都从脑袋里挤出来,拼命挤 !!!

终于~ ~ 把一部分的都想起来了 ~

我做完的时候已经5点了,检查好了,我就收拾走人。。。赶巴士回家,不快点的话,就会大塞车了,一塞就一两个钟。。。恐怖!!!

我好像每天都在赶巴士><哈哈。。。

今天是最后一科了。。。过了今天就可以轻松 ~ ^^

可以出去玩了~ 很久没有和朋友出去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