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好家伙~终于把你带回家!

星期一
2012年1月16号

老早就被妈妈叫去大洋百货公司买年货。又去买年货???

对!还没有买齐呢~ 在大洋对面的斋店吃早餐,嗯~我喜欢吃那里的斋食~好吃!

过后,去搬汽水,很多箱汽水,要送礼的,自己家里的~ 要用两个推车才可以装得下~

累!一个人在那里搬来搬去,而妈妈呢~就在那里指挥要多少箱,要什么汽水~

呵呵~ 结帐后,我们就去家私店,买床垫,沙发坐垫 ~ ~ HuRaaahhhhh!!!

对我而言,床是很重要的,一个适合自己舒服的床,或一个不适合自己的床,这个是针对我们一整天的休息睡眠的好坏。

今天。。。今天。。。今天。。。我弃旧迎新!真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厄!我不是那种人,而是陪了我很多年的床垫,已经不能用了。时常睡的我腰酸背痛。

今天我忍痛割爱啦!!!(爱脸的说)>.<

买了沙发坐垫,床垫两个,一个单人,一个双人的~

总而言自,我开心啦~ ^^ 有的好睡了!


我们的床单是一样的哦~ 买新床垫好是好,不过好像有点高,上面的还好,不会敲到头。下面的就会啦!我已经被敲了两次了~ 不过,柔暖的它,最近会让我赖床了~


很有新年气氛吧~ 也很Colourful 哦~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