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我的心头好~妈妈的精心制作!

星期日
2012年1月22号

前几天买了一双蕾丝鞋子,这看起来普普通通,也没什么特别。

也不比,也不是我之前看到的那双漂亮~

当我在买它的时候,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买好呢?

后来买下它了,因为我很挑剔,很难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所以看到这双不错,就买了。要不然,我又买不到鞋子了~


就是它了!看起来还好吧~ ^^ 


怎么鸳鸯鞋?不要吓倒!左边的是妈妈帮我镶上闪闪Bling Bling的银色亮片~ 右边的是原装的。感觉上好像没有什么差别,对吧?! 


那么现在呢?看起来是不是不一样了?


其实美不美是次要~重要是这双鞋是妈妈亲手一针一绣为我而造的。这样就已经足够了。好喜欢哦!我真的好喜欢这双鞋。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有着妈妈的味道,妈妈的爱心,用心,细心,和妈妈的温暖。

妈妈为了要让这双鞋子看起来特别一点,有一点气色,当然重要的是我喜欢。她戴上她的老花眼镜,慢慢的一针一绣镶上银色亮片。不要看这一点点的小东西,可是要花上1-2个小时哦~

我的妈妈她有一双巧手,小时候,她时常为我们做新衣裳,看到电视上衣服特别的款式很美,她都会自己再设计新的款式衣服给我们。

每一次过年,我们都有十多件妈妈亲手做新衣裳,我们三姐弟都有一套一套的衣服哦,布料颜色都类似一样。而且还有爸爸妈妈带我们出去买的呢。。 很多很多衣服哦~所以每一次我们都会很开心,很高兴!

有时候,我们还会自己下订单,看到一些小明星的衣服很漂亮,就喃着叫妈妈做给我们。我的妈妈可是一一都答应,都给我们做。

去年在我21岁生日的时候,我好希望,我很想收到妈妈可以亲手为我量身定做的衣服给我。可是岁月不留人,妈妈说,她老了,眼睛看不清楚了,不能再为我做衣服了。

为什么突然要妈妈做衣服给我?我也不知道,可能只想要找回以前的感觉吧。。

好了~妈妈现在终于弄好了,我也可以拥有一个妈妈为我缝制的鞋子。以作代替~

深夜了~~~ 今晚我很晚睡觉,每一年的除夕,我都会守岁。守岁是以前古老的传说,在除夕晚上守岁守到深夜,就是为了帮父母延长寿岁。

而我每一次都会这么做~守岁守到大概深夜3-4点。

我爱我的父母。。。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

我喜欢这一句:人顺家顺百业顺    福多财多喜事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