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MisChief 1st Annual Dinner

星期日
2012年1月15号


时间:7.30 p.m

会员人数:16 位(全员)

桌位:2桌

今早就被妈妈抓去买年货,幸好一路顺顺,并没有塞车^^早前一直遇上大塞车,烦。。

在小姨丈店买了很多香料,又去美珠表姐点买点东西。后来,再去大舅和二舅家拿过年礼品。

忙完后,我个自儿回家,为什么?因为我约了朋友阿~ ~

和芊慧,嘉敏,伟乐,光去THE MINES 买衣服,本来打算去TIMES SQUARE的,因为KL很晒车,我们怕来不及赶回来晚上的Annual Dinner。

还好我今天有收获,不然我又是白走了~~~今年的衣服很难选,款式不美,而且有些还是旧款。。。还好我买了一件衣服和鞋子,很少厚~~~买到自己喜欢的就要偷笑了。。

晚上我们MisChief在 VEG FISH FARM 2 Thai Restaurant 山水菜园酒家吃晚餐。简单来说是朋友饭,一年一次,也就是在过年的时候吃一餐饭。今年提早了一些些,由于有一些人在新年期间可能不能出席,所以我们就提早了。




很漂亮吧~晚上的风景不错哦,也很凉爽~

很饿哦。。。一抵达,我们就快快点菜,来人啊!快上菜。。本小姐饿了!呜呜。。





很忙~~ 大家都在忙着吃,而且在美食当前,有谁会弃它不管呢?吃了再说吧!
我们点了9样菜,不过我只是拍了一些比较特别的菜色而已。
准备好了吗?Tissue拿好了吗?小心不要让你的口水就出来哦~~







吃饱后,我们才有力气拍照嘛。。。开始了,开始了!
 

我和芊慧,嘉敏和我


女子组:上Peoney, Flora, Jasmine.下Bowwie, Pey Shan, Carmen, Crystal.


男子组:上Yeong, Zhi Wei, Bok Loon, Yinky, Keith.下Vegus, Kyle, Soon Wei, Ehmund.


不要看我们一脸正经哦,有时候,我们可是很疯狂的哦!

图:绵羊中的一群狼!

后来,我们拍了很多照片。也闹了很久~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每一次拍完照,全部都回抢着看,看什么?当然是看我有没有拍到帅,有没有美。。


来来来~大合照了!1,2,3,Smile!


Mischief ~ Cheeps !!! 


吃完了,走!Second round !


厄~~不会贵哦,不错不错~

晚安~好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