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新年。过好年~

星期一
2012年1月23号

年初一我们都是吃素的,所以呢。。。妈妈都会在家煮一大堆素食。

因为亲戚朋友都会来我们家拜年。。。

雄表哥一家人老早就到我们家拜年,我还真的才刚刚睡醒呢~

朦胧的眼睛,散乱的头发,哥哥看到我都拿我没辙了。

摸摸我的头说道:“蛤?你才刚睡醒哦?几点了?”

呵呵呵呵。。。哥~~现在才9点多罢了哦~~那里有迟哦~

来来来~吃东西吧,都煮好了,妈妈说道。

后来,韦玲表姐和大姑姑也来了。等他们吃了东西后,我们就聊聊天,看看戏。

到了下午3点多,电话响起,原来芊慧和勇,他们说多一会儿就来我家拜年。

下一回,就是轮到我去拜年了,去美琪家拜年,伦和美琪是亲戚。所以在他家遇到伦和伦妈妈,所以拿到了两个红包^^

差不多到了傍晚,我们就回家。晚上再来向朋友们拜年。

7点多,到访者是婆婆和小姑姑来咱们家。厄!有吓倒哦!不错哦~

真的很少和婆婆聊天,不过刚才她和我说很多很多话,也问了我很多我的事。

虽然,时间很短,不过已经够了。

8点多,运杰来我家载我去勇家和嘉敏家拜年。

我们大家还在嘉敏家一起看哈比全家福。

一直到12点正,他们就去“开斋”,而我和佩瑜就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