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嘉倚1岁生日

星期日
2009年11月9号

今早在“生计”吃早餐,我的菜也只有青菜!!!haiz。。。无言。。。

早餐后就在三姨店坐坐。。。

也在美君表姐的美容院坐坐。。。

时间很快的就到了3点在,美珠表姐就在我们进去她家,因为今天晚上是他的宝贝女儿的岁生日~

美珠表姐赶着回家做准备~看她忙东忙西的,她真的有够忙的~所以我也去办她以下下,减轻她的负担~

忙了大半天~终于搞好了~美珠表姐请了亲戚,朋友来,在家里摆自助餐,大家请自便吧!

她就是我们家的宝贝~嘉倚~好可爱哟~

小可爱~
你看她笑的多灿烂~多开心~
平常不见得有那么多人生日,最近是多到每个星期都有~都在开大吃会!!!我没得吃,也只有看的分,还有蛋糕。。。我的蛋糕,没得吃~
自助餐有好多好吃的,可是我一样也不能碰,多扫兴啊!幸好美珠表姐很贴心,她为我准备了一些粥,和斋春卷。味道也不错吃~这就是药材粥~
全斋春卷~
接下来,我也只能吃水果,喝饮料。在外面和家人聊天~切蛋糕的时间到了~看~蛋糕多漂亮,是芒果蛋糕!超想吃的!从左算起的是志泰表姐夫,生日星嘉倚,哥哥铭丞,美珠表姐,在中间的是志泰表姐夫的妈妈~
大概9点多,我们就回家了,因为明早要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