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最终还是一个人

星期五
2009年11月13号

觉得怪怪。。。不知是自己情绪化,还是敏感过度~

也或许是因为病还没好,在担心。。。的关系吧~

今天想太多了~

我觉得人。。。到最后,都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去闯,去看看世界!

怎么说也只有家人陪在身边~

家人是最好,最珍贵的宝物,是无价之宝~

现在要找一位知己,已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了~现在的我,变得有少许的胆小了~不知是不是被伤害了,伤口还残留在心。。。就像玻璃一样,碎了就是碎了,很难复原~

不过,我也谢谢你们曾经这样伤害我,那是我第一次被伤,也是最厉害的一次。因为我真的把你们当成是我的好朋友,可是。。。那一天后,一切都毁了!那一次,让我哭得眼泪不停地流,每当想起,眼泪都会自动的流。流了很多眼泪,我费了好多时间去复原伤口,真的很久。

我尽心尽力的做任何事,却被糟蹋,被误会~无所谓了。。。真的!谢谢你们,我。。。在那之后,明白了很多,懂事了很多。长大了,这一切的一切,让我知道,自己不能太天真,太相信人。不再哭了!很不值得!

因异性缘较好,所以从小都会被欺负,被妒忌,被人利用假装和我做朋友。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我可清醒着呢。这些一一都被我解决了!我可不是弱者,不要小看我!

现在的我,不像以前了。。。以前的我,朋友觉得合得来,就可以了,朋友嘛~干嘛想太多啊!以前无论男女,话题无尽,人缘超好的,朋友超多。现在,不知怎么了,渐渐减少。关心的人越来越少。现在想起,那一切。。。是不是假象。
还是我变得不懂得如何沟通??!!这一切,我都不知道!

现在觉得已无所谓了,只要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人要饮水思源。。。

我知道复原需要很多时间。。。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可是也太久了吧!虽然老是提醒自己,不要再介意了,做人大方点!虽然有时候会忘记,但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想起~

还记得在form 3 的时候,在上Sivik的户外课的时候,李老师叫我们把生命中最重要的5种东西,比如家人,爱人,金钱,学业,健康。把自己觉得最重要的放在第1到5。

等我们做好后,老师就突然拿起了一个大箱子,里面装的是我们最重要的东西,叫我们一位接一位的,自己打开箱子,找找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同学们开始怀疑了,到底箱子里头是什么东东?就一个一个的去解开心中的疑惑?!

当打开过箱子的学生,都很满意箱子里的答案!打开过的同学,不能告诉还没去打开箱子的同学知道!

轮到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怀疑,到底里头是什么?它。。。会是我觉得是我最重要的东西吗?

我。。。慢慢的把箱子打开,往箱子一看,竟然是我的摸样。原来最重要的不是什么,是自己~

原来老师是要我们知道,我们人做什么事都要靠自己。不要想会有人永远陪帮着你,就算有。。。也不会到永久~

对!我深感同意!是真的!没有人会一直陪伴着你,一切的一切,都只有靠自己!因为到头来,在身边的就只有自己!

就算有家人的陪伴,也不能一辈子~

朋友~在我身边的朋友,也都一样,幼儿园的朋友,小学朋友,中学朋友,高中朋友,课外活动的朋友,人到了每一个阶段就会有很多不同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来,而且也会一个接一个的离开。不同阶段,就会有不同的待遇和偶然。

人生会有很多的人路过,经过你的路,踏进你的记忆,虽然有些也只能变成回忆,但都值得我去珍惜,去回味。

有时候,想想过去的事情,过去的好笑事情。。。虽然自己有时候,会因为在回味以前的快乐在傻笑,在发呆。但~~~都足以令我觉得,原来我以前的童年,学习生涯都多姿多彩的。很不错~

多谢有你们~虽然有些已经慢慢的离我疏远,不过没关系,因为我知道,没有人能一路陪着你,直到永久~因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陪伴。。。也只有家人,因为家人是不会陷害你的~

现在要珍惜眼前人,因现在会发生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不知道,而且现在天灾连连。。。有时间多陪陪家人。要爱惜哦~

我爱我的家人~永远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