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chocolate blueberry cheese cake

星期六
2009年10月31号

补习。。。今早就在家补习,9点开始补。补。补,一直到12点~

终于结束了,呵呵~~

就做家务,然后爸爸就载我们去焦赖。但是因为肚子饿,所以我们先在旧时代用午餐。

很顺便的就去The Mines逛逛,顺便买Printer。

我们在E-life的店里买了一架Printer,而微妮表妹就在里头工作。

买了后就回焦赖。二舅母家。。。

晚上和表哥表姐们一起做蛋糕~这一次我是导师。

负责教他们做蛋糕,因为好玩,所以大家都在一起闹呢!

过后11点,我累了就先回房睡觉!

一直到我听到志忠表哥叫顺祥表哥吹蜡烛唱生日歌~

我就起床看个究竟~

顺祥表哥笑到见牙不见眼。笑的嘴角往上吊。好可爱~

不一会儿,我倒头就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