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到此一游

星期四
2009年11月26号

好久都没写Blog了~是因为最经都忙着考试SPM,所以没空写!

今天和妈妈去巴刹吃早餐后,就买饭给弟弟吃~放假了~弟弟随爸爸去工厂做工,学习学习~哈哈~我们家的豪豪终于长大了!

去到工厂,因为我无聊,想回家!可是妈妈并不想,所以叫我在爸爸的工厂旁边里骑摩托车,练习练习~

也好,我也想骑~很久没有骑了,因为大人都不给。绕啊绕~好过瘾哦~~^^不久弟弟也吵着要骑,我就教弟弟如何骑摩托车?!

弟弟他很聪明,一学就会了~而且还骑得很顺畅!不错不错,孺子可教!我可以当师傅了~哈哈!!!呗派舍~O(∩_∩)O哈哈~

不久后,爸爸出厂回来了,爸爸就拿了一大堆“家伙”,要去做工了~爸爸也把弟弟押走,带去做工~

我和妈妈也回家~回到家后,就被隔壁的XX作弄。自小,被爸妈调教的好,从小爸妈说不可以白收别人的礼物,所以有礼貌的我,当然也回敬他咯!!!没办法咯,谁叫我有礼貌,不回礼,我心里难安啊~~~开心~

哈哈~老娘我可是被作弄大的,跟我说作弄,我比你还要厉害!赫!不要小看我,我可是好欺负的。好开心~

今天我心情好,不写了。。。掰掰~~( ^_^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