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顺辉表哥生日^^

星期六
2009年11月7号

早上和妈妈,弟弟在家附近的面食档口吃早餐后,就回家准备做好家务事,准备好衣服,食物,等等等等。。。。。。一直到1点多,等May表姐来~

今天是帮顺辉表哥庆祝生日~妈妈昨天一大早就去巴刹买料理,买超多的。拿都拿不完,所以就拜托凯贤的爸妈帮忙带回家来~谢谢你们了!^^

哔哔。。。哔哔。。。May表姐来了~我们这就回焦赖~

我们在二舅母家过了一整个无聊的下午,我~~~小睡了一下,醒了后,和我们家的小冬瓜打闹,不知是好笑好还是生气好,我都快吐血了!!!==

6点多,May表姐说要去拿蛋糕,顺祥表哥驾车,我,弟弟,姐姐,还有两个小冬瓜~宣宣和阳阳~

不过我们先去Jusco买饮料,过后才去拿蛋糕~我们的蛋糕可贵咯!300多块,3kg,哈哈~然你们看看吧~ 噔。噔。噔。噔。。。。。。
很不赖吧~蛋糕上还有一瓶酒呢。还是Chivas Regal 12。就要花上100多块,蛋糕呢就要花上144块,顺明表哥买酒和顺祥表哥买蛋糕,他们都是兄弟。蛋糕真的是很大~很漂亮~旁边的是顺祥表哥和萱萱~

生日星做工还没回来,可是我们已经开动了~吃火锅~有好多好多的料理,也有酿豆腐~可是。。。我没得吃,我只可以吃青菜,面而已。
看~可怜的我~~~多清淡啊!没味道~

不久后,生日星回来了,我们就切蛋糕。可是。。。蛋糕我也都没得吃~~~T.T 爱吃蛋糕的我,呜呜~~~~(>_<)~~~~ 既然没得吃~~~所以我只有拍照的分!
哥~生日快乐~小姨,彩云表姐,和他的小孩Mr。Pang表哥的妈妈~我的二舅母~两兄弟~看多开心啊~美君表姐,还有洋洋~二舅一家人的大合照~那个萱萱很爱强镜头~怎样都不离开~两姐弟~May表姐,和顺祥表哥~萱萱怎么都不离开~呵呵~我们唱了生日歌后,就许愿~呼~~~吹蜡烛~切蛋糕~看是Chivas Regal 12 的酒~酒呢???O(∩_∩)O哈哈哈~被我们弄得不像样了!搞怪~哥哥~亲一下~Muackz~~~

大家就切蛋糕吃,他们都说蛋糕很好吃,我没得吃~~~~~(>_<)~~~~ 呜呜。。。。。。大家就纷纷拿杯子等喝顺明表哥买的酒~有很多种哦~不过才开了3种而已~来来来。。。开酒时间到~
没得喝,所以只好拍照留恋~志忠表哥说:“酒是这样喝的!”这是玫瑰酒~小妮妮代言的~又拍照了~是这样的咯~又没的喝~这下真的是,有的看没得喝,也没得吃~因为开心~大家就来玩游戏,输的人喝一杯酒,赢的人做主,酒要到多少!
后来大家都玩到疯了,也醉了~
我们有录影哦~不过!因为太长了放不上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