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累坏了~

星期三
2010年2月10号

最近都快累坏了~再过几天新年就快到了~YAHOOO~~~很期待新年的到来~

最近在家忙着打扫家里~洗刷一番~奇怪的是,我的家说大不大,说小又不小的~

怎么打扫起来这么的多~

每天早上7点多起床,陪妈妈去巴刹办年货~可是我晚上又很迟才睡觉~

所以每天早上这么早起床,让我觉得很痛苦!

黑圆圈越来越厉害了~以前没黑圆圈的我~现在快变熊猫了!

没长痘痘的的我~最近都好像在跟我抗议~

今年也只有妈妈和我在打扫~因为姐姐忙着考试~

爸爸做工~弟弟?!不用说了,他不做事打烂东西就好了~而且他很懒!也不想叫他帮忙!

就这样~因为做太多~

我~~~扭到手了,手痛!晚上还要推铁打酒~

还好“田七”的铁打就很好用,用后很舒服~

Haiz...明天又要开始忙了~

晚安~是时候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