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初一

星期日
2010年2月14号

我睡到很迟~10点多才起床,而妈妈5点多就起床准备早饭~

今天初一,我们客家人是吃素的。。。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要吃素哦~

看!!!妈妈忙着弄拜神的东西~

这就是妈妈忙了一整天的素食~
有素汤哦~
也有好吃的糖水~妈妈就包红包~
妈妈说:“要红包吗?先说一些好话吧~哈哈”
不久后~表哥和表嫂都来了。
在我们家吃素~
因为我们家有煮,妈妈叫他们来吃的~^^在去年,表嫂生了个小妞~为他们家多添一位人数~
谁?谁没有看镜头?两姐妹都是这样~不看镜头!
大概下午2,3点这样,朋友们来我家拜年~接着我们又要去朋友家,一个一个接着去拜年~讨红包~Crystal的男朋友,Crystal,伟乐(可乐),我
勇,Shirley~
过后,我们就去Zowie家,Eva家,再来的是Yennie~
我和伟乐一车,哈哈~~~在毕业后,我们很久没有聊了,在车上超废的我们~
拜过Yennie家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那么多人的?!
原来表哥表姐他们来我家拜年~^^
差不多到旁晚的时候他们才回家。。。大合照~Lady~哈哈~~~伟汉当兵放假回来,当然要和他拍一张咯!大家要回了~
我们主人家当然要送客人走~~~
晚上又在出发~去拜年。。。伦家~
过后去威家,因为他妈妈不在家,所以我们没有拿红包~
反而在那里,开桌~
来啊喂~~~赌神来咯喂。。。。
我。。。差不多12半才回家~
要回的时候,刚好爸爸打电话来,吓到他们。。。
哈哈~因为我爸爸的来电铃声是他录的~
是:“Flora。。。还不回啊!我放狗啊!”
哈哈。。。突然电话一响,就吓到他们了啊~
因为他们前几天刚好看了一套鬼戏~关于电话的。。。
哈哈。。。今天我又很迟睡了~~~~~半夜2,3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