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UJIAN TEORI (BERKOMPUTER)UNDANG-UNDANG JALAN RAYA Part 2

星期日
2010年2月7号

7点起床!7点半就准备好了,坐在客厅等Uncle来载我!8点半电话响了,Uncle竟然说10多才来载我!!!不会早说嘛!!!害我那么早起床!!!

10点多Uncle来了,今天和昨天的男生一起去考!可是他是包的~因为他昨天才考对32题,不要考了,拿来包!!!

Uncle在我们去South City,因为他的儿子在那里等我们!今天有点不一样,因为Uncle不得空,所以叫他的儿子在我们去Cheras考~

到了那里后,一开门进去~天啊!!!也是那么多人!!!和昨天差不多!!!心里马上就想到的一个字就是“等”!!!等到怕!!!

和我一起来的男生12点多就进去考了!1点就出来的!心想:“为什么还没有轮到我,昨天明明轮到他后就是到我了,奇怪?”

傻傻的等了好久!也是一样的~在那里等了2个小时多,我差不多是最后的一位~2点多才轮到我考~题!很巧的是我昨天拿了8号的电脑,今天也一样拿8号台电脑!!!

做好了后,Click Keputusan,一看44/5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关!!!开心死了!!!

一出去柜台,就看到Uncle坐在那里等我了!Uncle很紧张的问我:“怎样???Pass吗?多少题?”我比了一个手势44给他看,他看了后,皱了眉头说:“啊!!!40题!”

Uncle看见我笑了笑,就连忙得改口供说:“44是吗?!很聪明耶你!!!那么厉害,来~~~Uncle等一下请你吃东西,Mc Donald!!!”

和我一起来考的男生很可怜,他等了我快2个小时了!可怜!!!

哈哈啊哈好~~~很开心。。。很开心。。。点了份Mc Chicken,肚子饿又开心的我吃得很快!!!所以肚子有少许的顶着~

过后,也是Uncle的儿子载我回二舅母家~因为Uncle要去HULU LANGAT载人不顺路!!!

今天真的非常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