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UJIAN TEORI (BERKOMPUTER)UNDANG-UNDANG JALAN RAYA

星期六
2010年2月6号

很紧张!!!很紧张!!!待会儿就要去Cheras考试了!心情超紧张的!!!

昨天晚上还一度失眠!睡不好!因为深怕会Fail!!!

课本旧的新的都读了~练习簿和课本的练习都做完了,500+500=1000,很努力的在读在做!!!

到了考场,WOW!!!人山人海!!!大概有40~50个人!!!等到我快疯了!!!

在等待的时候又做回之前的练习,一直做一直做,都快睡着了!!!做了1个小时半的练习,觉得累了,就坐着小睡一下!!!都不太敢睡,怕等下工作人员叫我的名字我听不到!!!

不久,工作人员叫到我名字,我还以为可以考了,原来是去拍照~~~HAIZ...因为紧张,我笑不出,而且笑的很勉强!!!哎哟!!!我的照片一定很难看的啦!!!

我足足等了2个小时多,早上10点等到12点才到我。。。终于到了!!!

拿了号码,就进去电脑室里,回答问题!!!

回答完后,就出去柜台拿成绩!!!一看。。。。。。快晕了!!!

41题!!!我竟然考41题!!!我差一题就及格了!!!

HAIZ...又要考过!!!浪费钱之外还浪费时间!!!

回家了!!!因为很多人,不要再等了!明天才考!!!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