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Kursus KPP

星期二
2010年1月26号

今天是要去听课(驾车课程)的日子,第一次去还蛮紧张的,昨晚还一度睡不着,没有看过驾车Uncle。不过可以放心,因为他以前是教我姐姐的~

Uncle他10点多就来载我了~一上车就看到熟人,原来是以前同班同学陈文亮的弟弟。还有一个是同校的,不过我不认识他~过后,Uncle还要去旧沙登载另一位与我们一起去的学生~

到齐后,我们就去HULU LANGAT的“得信驾驶中心”~

一路上,我们都很安静,因为不熟嘛。。。只有Uncle一直在和我们聊天~

终于到了HULU LANGAT,Uncle就帮我们安排一切后,就离开了!我和其他人不一样,我是去听KPP的,有的去考车,有的去听摩托的~

12.25分开始听课。在课室里认识了一位朋友~休息,吃午饭我们都一起~她读马来学校的,感觉上他的华语不太好~音都不太准~

刚开始的2小时之前的老师是印度老师,过后的2个小时是马来老师~印度老师讲得好生动,上课都不会闷,可是后来的马来老师根本就是照着课本上说的,很死板,我都快睡了!

很幸苦的忍了1个小时,开始不行了!!!当我在很努力的睁开眼睛的时候,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睡着了都不知道。我的睡觉姿势很好笑,身体直直的就坐在椅子上睡~当我醒来的时候,坐在我隔壁的印度同学看着我,我们对望了下!(他可能觉得我很厉害,这样都可以睡得着)

我觉得老师是知道我睡着了,因为他就站在我的前面,我前面的位置是空的~没有理由老师看不到!就这样的钓鱼的结束后半段的课!真辛苦!

5.45分结束,本来还以为结束了就可以马上回家了~那知道Uncle竟然6.35分才来,我们都快疯了!害我们迟回家了!!!

1辆Kancil车塞6个人,很好笑2个高大的,1个肥肥的,还有1个体形比较小。他们男生全部坐后座,幸好我是女生,坐前座。还有Uncle!

他们坐到很辛苦,很挤!我的椅子都推到快粘玻璃了!可以想象有多么的挤!!!我很舒服~Uncle还开玩笑的说,不如我们去新加坡一日游!那么齐人!我还开玩笑的说:“好啊!反正我有的是时间”~哈哈!

过盾的时候~后面全体喊救命!!!笑死我了!!!^^

大概7点多我才回到家,我是第二个回家的!今天很累!!!睡觉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