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WONDERFUL DAY

星期一
2010年18号

今晚是爸爸妈妈做东吃晚餐~在THE MINES八月花酒家~原本是只有他们兄弟姐妹而已~

因为多人出来了~一张桌子不够坐~所以我们也有的去了~YEAH!!!

表哥表姐也有去~多了一张桌子的人去了~

我们是临时有的去的~我们在6点才被通知准备去~

因为姐姐在K.L读书还没有回~所以爸爸妈妈先过去八月花酒家等人~

而我和弟弟在家等顺祥表哥来在我们~

姐姐8点多才会到来~

我们都快饿死了!!!

我们8点多到八月花酒家,全部人都饿到快不行了~

一看见我们就很高兴的!小二~可以上菜了!!!快!

哈哈~好好笑哦~

在等待的时候,我们家很多“歌星”他们都好会唱~以前小时候常常听阿姨们唱歌。

不过长大了就很少再听到了,所以这一次~听到他们唱歌,就觉得好怀念哦~真的~

哈哈~我还和阿姨们合唱了几首歌,刚开始好害羞哦~都不敢唱~慢慢的,和姐姐合唱后就不会了~
很久没有听到阿姨们唱歌了!好怀念哦~很好听~
小姨~以前小时候是小姨照顾我的~
我们这一家~
左起:小姨,我,小舅,小舅母,妈妈,姐姐,
左下起:两个小表弟~
姐姐,我,May表姐
HAH!!!太极功夫!
刚刚这么的粗鲁~现在才来装斯文~
难得一张和舅舅,姨丈们拍照~还有爸爸~的大合照
阿姨们合照~
小姐看过来!
我和阿Kwan阿姨~
我们这一家~ LOVE~
李家四姐妹~ 不过旁边多了一位“小妹”
顺祥表哥~WOW!!!很多虾!!! 看我们多疼你,知道你爱吃虾,全部人都忙着夹虾给你吃~够不够?
YOO~赖家三姐弟~
这是~大人坐的~我们小孩坐另一张桌子~在旁边~
爸爸妈妈~
三姨和三姨丈~
大姨和大姨丈~
二舅和二舅母一家人~
小舅和小舅母一家人~
表嫂的儿女和阿kwan阿姨~
今天好开心~男女老少都打成一片~乱糟糟的~玩得好开心好尽心。。。大姨还说以后我们有约在一起聚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