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KUALA SELANGOR 之一日游

2009年5月1号 星期五

还在睡梦中的我,突然听见爸爸的声音。朦胧中。。。好像听见爸爸跟姐姐说:“雯~等下爸爸带你们去KUALA SELANGOR那里吃海鲜,也顺便去逛逛”。知道这消息后的我,心想说:YEAH!等下出门去哟~好开心~^^

8点多左右,我起床了。。。洗脸刷牙,就帮妈妈晒衣服后,我就去换衣服准备出门去。在准备当中,妈妈接到二舅母来电,内容大概是问我们要不要上云顶高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节目,很开心很兴奋,很快的,我们又去多准备两件衣服是要上云顶穿的。

大概11点多左右,我们才出发去KUALA SELANGOR 。在车上,我们因为在准备这个准备那个,都忘了要搽防晒油,所以怕晒黑又所以怕晒黑有爱美的我们也只能在车上搽!路途中,我们都在聊废话,而且还取笑和打闹。慢慢的,我们一个接着一个的睡着了,只剩下在驾车的爸爸和陪爸爸聊天的妈妈。。。。ZZzzz~去KUALA SELANGOR 大概需要两个钟头多

达了目的地,我忘了是几点了,应该是12点多吧!天气好热哦~快热死了。。。,下车一看,哇 !那知道今天的KUALA SELANGOR 既然那么多人,人山人海。本来我们是打算要在“港口海鲜饭店”那里吃海鲜,可是因为那里人太多所以我们就转去“码头海鲜楼”。那知道。。。人算不如天算,“码头海鲜楼”也是爆满,不过我们并没有放弃哦~继续再去找其他的海鲜楼。

这就是我所说的“港口海鲜楼”

你们看。。。好多人哦~

连"码头海鲜楼"都爆满! 不要紧,哈哈~港尾有一间喔!它叫“港尾海鲜楼”,我们二话不说就跑进去海鲜楼里休息顺便点菜。这里的风景不错看,海风好大好舒服,凉凉的~我和姐姐一人点了一个椰子水,它这里好奇怪,给每个人的椰子都是一个大一个小的,好好笑噢~还有哦~我们点了很多样菜哦!一共有6样菜,分别就是。。。登登登凳。。。快准备纸巾抹口水,不要流出来了!:P 这里的螃蟹的壳好硬喔!怎么敲怎么打都打不烂,厉害,硬到。。。我们本来是很斯文的坐在那里小小力的敲,可是到最后,我们都是站着来敲,而且声音超大声的,全场人的眼神都被我们吸引住了。因为我们上演了一场 “誓死都要打暴你的壳”的戏码!超糗的。。。T.T

真的敲的超大声~很糗耶!

经过一场的格斗,我们就前往第二站,就是“巴刹”

这里的鱼都很新鲜~

这里鱼很多,也很大条。。。我不是鱼,请注意后面的鱼~哈!

过后,我们就去看猴子BUKIT MALAWATI,只是要看猴子的话就RM2.00,如果要看猴子又要看鱼的话价钱就是RM3.00。

爸爸和妈妈在打情骂俏~ 我和爸爸的合照~

在等姐姐去买票的时候,我还当起了“牛仔女郎”(其实是借那里的帽子恶作剧一下 :P〕

买了票之后,我们就乘坐火车进去看猴子。

我和猴子的合照~呵呵好多好多的猴子在这棵树上,这里的猴子不怕人的。这里有几个小摊位的人都在卖长豆,雪糕,零食等。有很多游客都向他们买长豆来喂食猴子。有些小朋有又要喂又要怕,有些还被猴子吓哭了,因为猴子都在抢他们手上的长豆来吃。而我呢~并没有去喂猴子,原因是我怕啊!我怕它们会爬上我身上来。。。怕怕,不敢哦~T.T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钟爱这一张照片~喜欢~

哇!!!这里的风景很美,很壮观,,真的很不错哦!

WOW!!! 危险啊。。。快。。。快。。。滚开滚开。。。我要射大炮了~不想被射到的话就快滚啊~哈哈哈哈。。。

Huh!不要误会哦!我不是想不开啦,只是角度拍到的问题,不要以为我想不开噢。我看回这张照片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笑,真的拍到很想那种想不开的样子。。。其实我是在欣赏在感受一下从高高的地方往下看的风景是有多美丽。。(其实那里天气热到半死,眼睛都快张不开了)

那~看吧。。。我没说谎吧,是不是真的很很不错啊~这是我特地拍的,虽然技术不怎么样,不过还算过得去吧。。。呵呵~

这个~我猜它应该是灯塔吧~因为这里是不能进入的,我也不晓得是什么东东?!所以我也只好能在门口外拍照留做纪念。看完猴子后,我们就等火车来过后就转码头去看“鱼”。

这里就是看鱼的地方,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在我们这里都有那些鱼。普通。。。没有什么好看的~呵呵。。。我很有爱心吧,看到我在做什么吗?我在抚摸鱼耶,呵呵。。。你也太有爱心了吧~:P 有看到吗,有看到吗。。。它们在做什么?!OH MY GOD~快晕了,它们既然是三角恋关系,而且还在搞亲亲耶,太不像话了。你们不可以这样哦,懂嘛!(其实它们是“亲嘴鱼”天生就是这样的,爱亲亲〕看完鱼后,我们就在那里的小亭休息,走了那么久,终于有的坐下来了!也顺便拍一张照片,呵呵。。。好看吗?!这里是小池塘,可是里面没有鱼~
看完猴子和鱼后,因为天气的关系,又没有什么喝到水的我们,所以我们跑去对面的GUARDIAN买水喝。进去后才发现,这里的日常用品都比我们那里便宜好多。所以我们也“扫”了一大堆的日常用品后,才回家去。。。
在GUARDIAN里面~ 在回家的路途中,当我们又开始说话聊天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有一个人好安静,无论我们说些什么好笑的,他也没有出声,知道是谁吗?那个人就是我弟弟HOUSON。知道什么原因吗?!是因为他的嘴巴很不得空,正在咬着他刚刚才买的口香糖,正在忙着呢~所以我们也耳根清静多了,不错不错。没多久后,很快的姐姐又睡着了,慢慢接着就轮到我了,再来的就是弟弟。没睡的,依然还是那两个老人家。:$ 辛苦你们了!

到了傍晚,天气还是这么的热。天啊~~~快中暑了。。。

注意前三排的格子,那是因为我们在车上没有地方可以丢,所以就。。。。虽然是有点。。。恶心~不过这也是办法之一,对不对!

爸爸妈妈辛苦你们了~爱你们~MUACKZ 。。。

7.30我们才回到二舅家,一进到厨房的时候,就看表哥SIONG正在“捅”鱼,因为他钓了三条大生鱼好多鱼,正在清洗内脏,而且他们有拍照做留念。我们的晚餐是吃表姐他们弄的“粮豆腐”好吃哦~ 爸爸吃完了过后就独自回家去了,因为我们是在那儿过夜也是为了明天去云顶。之后,我们全部人都坐在饭厅那儿聊天,说笑,打闹。由于今天没有什么喝到水,怕发热气,所以我喝了两大婉的凉水,来清热。

然后,聊天。。。还是聊天。。。就这样过了整个晚上。。。我大概11点多就上床睡觉了,因为今天玩太累了。是在二舅家过夜。。。



这就是表哥SIONG和HAN的跳舞真人秀~yoyo...come on baby,一起来与鱼共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