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母情节。吃火锅

2009年5月10号 星期日

早上二舅带我们去吃早餐,地点又是那间“碳韶面包”茶餐室,因为我的二舅很长情。过后,我就去三姨店。坐了满久后,因为无聊,所以我和弟弟就去对面的“娱乐满屋”那里借漫画来看看,而弟弟就在那里打电动。

大概2.30p.m的时候,我看完了后,觉得无聊,又跑去三姨店楼上去找表嫂。上到楼上,看见表嫂在玩电脑,然后,我也过去一起玩,就这样玩了一整天。
因为今天是母情节所以,三姨他们也有庆祝母亲节,地点在三姨家。我们4点多就出发去三姨家。

到了三姨家,因为表姐有带小孩子的“游泳池” 表侄儿表侄女们,全部都开心到疯狂了。表姐在帮“游泳池” 充气放水的时候,还没有弄好,那些小家伙已经坐在里面等待着。。。好可爱哦~

终于,充气放水都弄好了,小家伙们就开始戏水(其实老早就开始在玩了)玩到一半的时候,我的表姐JUAN从新加坡回来了。小家伙们看到阿姨回来了,就高兴的大喊大叫~很热闹耶! 表姐JUAN二话不说就上楼上换了衣服,就跳进“游泳池”里去了。开始跟小孩们打闹~

5点多的时候,肚子饿到快晕的我们,因为一整个下午我们都没有吃午餐,所以表姐ZHU,表姐MAY,姐姐,弟弟,表侄儿JIE和我就一起去买“肯德鸡”。那里好多人,我们等了还满久的,等。。。终于轮到我们了。买了过后,我们就回去三姨家开餐!

一直就这样的。。。到了晚上,我们就开始吃火锅,汤有冬炎味,清汤,还有斋的。。。很好吃哦~尤其是表姐煮的冬炎。妈妈和表姐JUAN没有吃,因为他们都去“喝喜酒”。

吃完后,我们就打包衣服回家,要早点回家,因为明天有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