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新鲜出炉的新娘子之表姐LIAN

2009年5月18号

早上总觉得怪怪的,很不习惯,心想:“为什么今天二舅没有叫我起床出去吃早餐呢”?。想了想,哦~忘记了,二舅不在家,他上云顶去了!不怪的啦~因为只要我们星期六,日在二舅家过夜的话,他就会叫醒我们,然后一起去吃早餐。他是一个很贴心的人。

今天特别一点,二舅不在,所以我们就两辆车去“巴生路”那里附近的点心店吃点心,表嫂也有去哦~
在吃点心那里拍的~

去到那里,总共我们叫三十多笼的点心,厉害耶~吃完后,我们就回二舅家。路途中,姐姐打电话来问我们要不要去THE MINES,然后我们在二舅家集合。可是最后都没有去~所以表哥他们就去钓鱼。姐姐就在表嫂家做VIDEO,而我呢就在二舅家。不一会儿,有好消息。。。我的表姐LIANG她要嫁人了,因为他的男朋友(雄哥哥)男方那里来提亲~
姐~祝你幸福哦~

过后,我就出去三姨店那里。因为无聊嘛。。。又是这样的过了整个下午。。。

一直到6点多,表姐MAY来三姨店,我们就一起回二舅家。回到二舅家,我就坐在那里看“我猜”,然后,姐姐就进来了。过后,我们全部都在房间里,听听新娘子的感想,有什么感受!?
8点多的时候,我们肚子饿了,就去MAHKATO那里找看看有什么东西吃。兜兜转转的。。。最后,我们终于锁定了去STATION 1“第一站”那里吃晚餐。

STATION 1

吃完后,本来我们是想点歌来祝福我们的新娘子的,可是歌手只唱星期二,四,六而已。我们就回二舅家。

回到二舅家,爸爸已经来了,我们就收拾好后,就回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