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云顶高原之两天一夜旅 (FIRST DAY)

2009年5月2号 星期六

早上我9.30 a.m 起身,二舅就说要带我们去吃早餐。等我们洗刷好后,我们就去在MAHKOTA那里有一间很出名的“烧炭面包”。吃完后我们就回去。。。在二舅家看电视。

还没过多久,12点多,又去吃午餐,其实我还很饱,不饿耶~ 吃完后,二舅就去做工,我们就去三姨店去找我可爱的表侄儿侄女玩。那知道,他们全都在睡觉,另一个表侄儿YANG就出水豆,而他的妹妹SUAN就在楼上玩,无聊~所以我就只是一直在玩电话打发时间,姐姐和弟弟就走路回二舅家。过后,不知过了多久,我的表侄儿MINSON起床了哦~我就跟他玩,一直到5点多,然后表姐MAY载我和妈妈进去二舅家,准备上云顶,哎哟哟。。。节目还真多啊!

她是嘉倚,我的表侄女~

他也是我的表侄儿MINSON ,是嘉倚的哥哥

我们在7.48p.m去云顶总共有三辆车,第一上云顶的车的是二舅驾车,有我,姐姐VIVIAN,表姐MAY,和二舅母坐第一辆车上。第二辆车会迟一点点出发,因为表哥他们才刚刚放工,要先冲凉后才出发。第二辆车的是表哥HUI驾车,有妈妈,弟弟HOUSON,表哥SIONG和HAN坐第二辆上,,。第三辆是表姐的男朋友驾车上,有表姐LIANG,表哥SHENG,表姐PING,还有XING他们第三辆车的是在9点多才出发。总共有15个人去。。。大概9点多,我们第一辆车到了云顶半山的停车场,因为星期六会有很多人去云顶,怕没有位子泊车,所以我们泊在半山搭揽车上去。就快到上面的时候,我看到姐姐开始有ER。。。ER。。。ER。。。的,我觉得她好像就快吐出来了,所以我就大喊:“有没有塑料袋,她快呕了”!二舅马上把装便当的塑料袋给姐姐,姐姐一接到塑料袋就马上吐出来了,好险。。。我和表姐MAY都不敢看着姐姐她吐,因为怕自己也会跟着吐!:$在等二舅买揽车的车票。哈哈~要上揽车了~准备~~~旁边那位先生是我的二舅,50多岁了,可是还很年轻吧!趁揽车还没开始跑,我们先来一张!我和姐姐的合照!

这里是印度餐厅,我们没有在这里用餐,只是借用它的门口拍一张照片~:p

过后,我们就去HOTEL RESORTS拿房,把全部的包包放在房间丽后,我们就去FIRSTWORLD那里拿房间。我们在房间里待了一会儿,二舅就去冲凉。不久后,表哥他们到了,打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他们来把包包放好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

二舅在冲凉而我们就在拍照 姐姐,我,和二舅母

到了餐厅,我们女生组点了三碗粥,一碗白饭,七碟超小样的粗茶小菜,而男生组。。。他们比较丰富了,点了两碗卤肉饭,两个人位子的肉骨茶,外加一碟鸡饭。这一餐的费用用了百多耶,很贵,很“吃力”耶!云顶是这样的啦~

男子组

女子组

吃完后,大人小孩各走各的,还不到21岁的我们就集体去打保龄球,加多一位快30岁的表哥HUI。那里好多人哦,因为很多人的原因,所以要玩的就要先BOOKING,在等待的期间,我和姐姐就去附近厕所。在厕所里,我上完厕所后,厕所外面只有我一个人,我出来洗手,正打算整理自己的衣服时,突然有一位男生走进来,我和他对望了三四秒后,我什么话也没有说,然后继续整理我自己的衣服,可是,他突然大喊:“啊,啊,啊,”!(他不是连着去啊~~~~的,是啊,啊,啊,啊,的喊,很搞笑〕然后他就匆匆忙忙快速的跑出去厕所外。我笑了笑~哈哈。。。我女生是都还没有喊,他是男比我先喊~哈哈。。。好好笑。其实当时他走进来的时候我并没有吓到,我也没有去想什么:“他是男生,为什么进女厕所啊”?也没有去想那么多。。。我看到他后,反而在想:“这里的厕所是不是男女公用的”?!我还真奇怪耶!呵呵~姐姐出来后问我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我把刚刚的事情告诉姐姐后,姐姐也大笑了起来。。。^^ YEAH~ 1。。2。。3。。SMILE~

我们一路笑着回去,他们又问我有什么东西那么好笑~他们知道后,也笑翻了~过后,我们就开始打保龄球了。玩到一半时。。。第三辆车的表姐男朋友,表姐LIANG,表姐PING,表哥SHENG,和XING他们终于到了。没多久,表姐男朋友,表姐PING,和表哥SHENG他们走了,只剩下表姐LIANG和XING跟我们一起。 结果出炉了,看到F的就是代表我,可是被挡注了。我是排最后一个玩,我赢了得到85分。

结束后,来一张大合照~

结束后,我们打算回房间去开大吃会,HEY,IS PARTY TIME!我们在HOTEL RESORTS的那一间房间里开PARTY,而我们的食物都放在FIRSTWORLD那里的房间。所以,男生就回去那食物,我们女生就在MARRY BROWN那里附近等他们然后一起去HOTEL RESORTS。在等待的时候,我们等了很久很久,他们都还没有到,所以我们也在那里拍了很多艺术照片。超好笑的,我们还真大胆耶,那么多人在那里进进出出,我们还摆出这么三八的POSE出来!还被不认识的人说我们是“傻婆”。

晚上非常的冷~

哥哥姐姐~施舍一点啦!拜托。。。T.T

好啦好啦!看你这么可怜,那。。。给你一个汉堡,趁热吃。哦~可怜的孩子~

不要争,来。。。一人一个。

公用一条围巾,感情好好哦~

等了很久喔。。。也玩累了,先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吧。

在右手边的是我的表哥HUI,他说他来云顶好像是来做“古力”帮我们拿包包。哈哈~还满像的!:P

休息完后,我又继续疯了!

哎哟哟。。。你们终于来了~

HEY。。。靓仔,收不收泡啊~

等多一会儿,他们终于来了,于是我们就回房间去了~

回到房间后,打开了窗户,我们就开始吃~突然有咯咯。。。咯咯。。。的声音,我们并没有理会它,不一会儿,又发出咯咯。。。咯咯。。。的声音,表姐怀疑是从衣橱那里发出来得声音,我们开始慌了,然后HAN去衣橱那里查查看是什么东西,可是那个橱只有一个可以开的,另一个是封死了的,可是为什么会有咯咯。。。咯咯。。。的声音呢?!然后,表哥HUI就说:“要走开,就快点,不要在这里捣乱”。然后又咯咯。。。咯咯。。。声,表姐MAY又说:“我们这里有18个人,最好不要来捣乱”!过后,我们就坐在一团玩牌“锄大D”,可是。玩到一半。。。又听到咯咯。。咯咯。。。声,然后XING一往上看,切~原来是靠近门那个天花板坏了,被风吹到才会咯咯。。。咯咯。。。声音!原来是一场误会,大家都安心多了~在房间拍的~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二舅母打电话来,说她和妈妈迷路了,忘了回酒店的路,要我们带他们回房间。然后,我们全部就一起去接他们两老回房间。过后,回到房间,男生们又开始赌牌,而我们女生就一个接一个去睡觉,因为已经半夜3点多,已经是深夜了,还不睡觉的话,明天就会不够精神去玩了~

在6点多左右,我起身喝水的时候,Ei???男生全部都回房睡觉了,不怪的那么安静。接着,我又到回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