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母情节。烧烤大会

2009年5月9号 星期六
今天早上很早起床,我7。30分就起身了,去了厕所,爸爸就叫我帮他把水壶的水装满,帮爸爸准备好后。我问爸爸关于我的东西,爸爸批准后,很开心。我最近参加了一项活动,大概8.38分,我的朋友巧莹来我家载我去参加我所说的活动,9.00才开始。(活动时间)过后伦,EDWARD,还有伦的弟弟(辉)他们也有参加,不过呢,他们迟一点才到,因为有补习,结束后,伦载我回家。 这个是那里的工作人员给的,可是我。。。既然忘记带回家~:$ 真是糊涂!

回到家后,我就做我自己的东西,就这样过了一个下午。然后6点多的时候,表哥SIONG来载我们去二舅母家庆祝母情节,主题是“烧烤大会”。我们的食物有:香肠,火腿,汉包肉,鸡肉和otak-otak。
表哥预订了100只鸡翅膀,多到吃不完。我们的烧烤炉还满大的,把鸡翅膀
放在上面烧的时候,因为有很多,所以我们好像变成了买烧鸡翅膀的小贩。好搞笑哦

好多好多的鸡翅膀,想吃吗?!它的浆料是特制的~HOYISHI~(日语〕烧汉堡肉~吃饱后,跟表哥SIONG拍的照片~这就是我的妈妈~我们像吗?!像叻。。。很多人都这么说的~哈哈 x$

这位。。。应该是可以说是阿姨。。。我称呼她:阿KUANG ANTIE~

我的表侄女SUAN,二舅和我~
过后,就吃的吃,聊天的聊天。。。。就这样过了整个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