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贪心。雪糕记

2009年5月17号星期六

今天没有去“周六橙市”因为我昨天在二舅母家过夜。为什么?因为昨天表姐在IPOH买了那里的美食回来,叫我们过去品尝。。。品尝~我还以为当天晚上就回家了,那知道。。。没有回家,HAIZ。。。所以在那里过夜哦~

早上一睡醒,已经是早上8点多了,刷了牙就在客厅等妈妈他们准备好,然后就去表舅母老家的面挡吃早餐。差不多九点了,还没有弄好,还在那里慢慢“摸”。肚子快饿死了,刚好表哥BANG要去吃早餐,所以我先和他过去吃着等,弟弟也跟着来。

点了面,姐姐也来了,我们就在那里等我们的食物。在等待的时候,表哥BANG一直在帮他学校的校花做宣传,一直在那里说很美啊~美到爆!一直给我看他偷拍到的录影。(其实。。。他昨天已经给我看过了,我不想“扫兴”所以又看多几次,我看他应该是被那个校花给迷住了,堕进爱河啦!〕

吃了过后,我就去三姨店,而姐姐,弟弟,表哥BANG就回二舅母家。我在三姨店一待就待了一整个下午。

在6.30的时候,我才进去二舅母家。二舅母有煮“若米鸡”

大概八点多,因为二舅不在,上云顶去了。我们年轻人就去“草原餐厅”餐厅吃晚餐。表哥SIONG,表哥BANG,姐姐,HAN,弟弟和我。
这就是“草原餐厅”表哥BANG,HAN,表哥SIONG
我,姐姐,弟弟
大合照,不过感觉很像“全家福”
每个人都有点一分,一样食物一杯饮料。我们都快吃完的时候,表哥SIONG他另外点多一分“红烧羊扒”,因为他不够饱。而我们就在那里聊废话!超好笑的。表哥BANG他说有一首歌很好听的,介绍给我们听,我们就静静的等他播放歌曲。。。。。。。喃麽噢哩陀佛。。。。喃麽噢哩陀佛。。。。。。全场昏到~因为很多人的眼光都往我们这里看,所以HAN就强了表哥BANG的电话,把歌关掉。过后我们要结账回家了,要结账的时候,那里的服务员跟我们说:有免费雪糕,请问你们要吗”?表哥SIONG说:“免费的啊!当然要,拿来”!
结账后,我们等了满久的,雪糕还没来,我们就再说废话,不一会儿,雪糕来了,同时,又有另外一张单来了,是表哥SIONG点的“红烧羊扒”,刚刚的那位服务员忘记把菜记进去,所以现在才结账。我们笑翻了,笑表哥SIONG该死的,如果不贪人家的雪糕的话,我们早就回家了,那碟“红烧羊扒”就是白吃的啦!哈哈哈哈。。。。。。过后,因为吃太饱,表哥SIONG叫我们要把雪糕给吃完,因为花了RM16多的钱买的,很贵耶!我笑他说:“你的RM16,我可以去百货公司买两三盒给你吃到呕”~哈哈。。。

回到二舅家,我们就把这件事告诉给长辈们听,他们听了后,也笑了。过后,我就看电视机,大概1点左右,我就上床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