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云顶高原之两天一夜旅(SECOND DAY)

2009年5月3号 星期日


早上我一醒来,怎么房间那么安静,原来表哥他们回房间去睡了。突然间,我。。。的肚子好痛好痛,昨天半夜已经在痛了,那知道一睡醒就感觉到痛了!因为怕痛,所以我马上又回到梦里去了~

7.43分,我起床了,坐在椅子上发呆,肚子突然又痛了,我的天啊!我的肚子是怎么了,怎么这么痛啊!我去了一趟厕所,出来后,就看到二舅母也起床了~我坐在椅子上休息,妈妈和二舅母在煮泡面吃,我们就坐在一起聊天。过后,弟弟,姐姐,表姐一个接着一个的起床了。然后,妈妈和二舅母就出门去了。而我就先休息一会儿,因为不舒服,胸口闷闷的。等姐姐他们准备好后,我就打电话歌HAN问他们起床了没,一起出去玩。

等待他们刷牙洗脸的时候

我们在HOTEL RESORTS的大厅里集合,然后我们就去“好友记”吃早餐。一到达“好友记”,我感觉到就快吐出来了,所以就去附近的厕所。一进到厕所,我就呕了,而且还连续呕了三次,很辛苦。过后,就回去“好友记”吃早餐,二舅知道我不舒服就马上去买药给我吃,二舅好好哦,有点感动~ 吃药前要先吃一点东西,可是我却吃不下,姐姐就叫了一碗清粥给我,我真的吃不下,要不是为了吃药我才不吃呢!我一口一口慢慢的,终于吃完了!乖啦~ 然后我就快快吃药来解除我的不舒服。


吃完早餐后,二舅就个自儿走了,身体不舒服的我想回房间休息,他们很好耶,陪我一起回房间。回到房间,姐姐就赶我去睡觉,而他们就在玩“锄大D”。不知道过了多久,表姐叫醒我,因为要退房了,要收拾东西。姐姐突然心血来潮拿了一张纸,叫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留言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我们的留言纸

XING
HAN 姐姐VIVIAN 我FLORA 表姐MAY

合照,弟弟和表哥SIONG没有留言

过后,我们就拿着大包小包的旅行包包下去大厅退房楼下酒店大厅

我们又再去打保龄球。他们笑说:“那个高手生病了,待会儿,一定会输给我们的,哈哈”。我也只好以笑回答~一路上我走路都在摇摇晃晃的。到了保龄球那里,我们开始玩,玩两场,平常我是打8,9号球的,现在我连拿7号球都觉得重,真是的。。。。。。结果我输了,姐姐是赢家!第二场我没有玩,没力打了,而且我又开始不舒服了,所以我躺坐在椅子上睡觉。结束后,我们就出去逛逛,逛到一个挡口是卖钱包的,我,姐姐,弟弟和XING个买一个自己喜欢的。我们没有去OUT DOOR玩,因为很多雾,风也很大。我输了。。。只有78分!大家在选自己喜欢的钱包,我已经买好了看~这就是我买的钱包

过后,我们在HOTEL RESORTS大厅等妈妈,二舅,二舅母他们。因为要回家了。在等他们的时候,姐姐和XING就去THE COFFEE BEAN那里买东西吃。一会儿,二舅打电话来,说他们在“老友记”前面。我们就分开各自回家。我和姐姐,表姐,妈妈,二舅母坐二舅车下山回家,而表哥SIONG,弟弟。HAN,XING坐表哥HUI的车回家。因为二舅的车在半山,所以我们得坐揽车下去取车。糟糕!!!揽车。。。我这里都快吐了,还要坐揽车,可是没办法,要回家就要坐揽车。
雾好大,好多哦~

外面也非常的冷

我们坐在大厅在等二舅,二舅母,妈妈的时候!


去到COUNTER TIKET那里,哇!好多人哦。。。排长龙耶!幸好二舅是云顶的会员所以我们可以不用排队直接去买票,然后,坐上揽车。一上到去,我的眼睛也不刚四处去望,眼睛也只是看着天空,不敢往下望,只是呆呆乖乖的坐在那里不敢乱动。路程需要15分钟。。。

3.。。2。。。1。。。YES,终于到了,一下揽车,我们就去泊车场取车,走着去的时候,我一想到等一下又要坐车下山,一路上弯曲又多,我的天啊!我真的很不舒服。。。超难过的,想了想。。。眼泪留了出来,很辛苦,我忍了很久,忍不住了,辛苦到我哭了。妈妈看到后,一直追问我怎么了,那里不舒服了?!可是我说不出话来,真的说不出话来,我忍着,哽咽的说:“很不舒服,很辛苦”!上车后,我就一直搽风油止呕。

沿途中,哭累了的我。。。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二舅家,时间大概是5点多左右。我一下车就糊糊涂涂的走去二舅母的房间继续睡觉,一睡就睡到7.45分。妈妈叫我起身冲凉,要出去吃晚餐了。

弄好后,8点多,两辆车去,我们在MAHKOTA竹林饭店吃晚餐。医好五脏庙后,就回二舅母的家,在回家路程当中,妈妈打电话来问我们有没有拿了她的包包,可是我们都没拿啊,原来妈妈漏在饭店那里!妈妈还真糊涂~

回到二舅母家后,爸爸也来了,我们收拾好后就回家了。回到家,我第一时间就是爬上床睡觉。。。很累啊!

第二天,我没有去学校上课,因为我生病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