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朋友生日。可欣

2009年5月22号 星期五

放学铃声响了。。。相同的,妈妈就在学校门外接我放学回家。由于今天是我朋友可欣的生日,所以我和妈妈就去街上看看有什么东西适合她。其实,我早早就想要准备的,可是因为我没有出街,所以就拖到最后一分钟。选啊选,看呀看,哈哈~就是你了,我选了一件衣服,很漂亮自己也很喜欢。。。

吃了午餐。。。我就待在客厅看电视,直到妈妈一直在罗嗦我快点去洗衣,不然天黑了,衣服就晒不乾了~是啦~我这就去 !洗唰唰洗唰唰。。。。。。哗啦啦~洗完了!

礼物纸,剪刀,胶纸,黑卡,颜色纸,银色笔。。。到齐!我就开始包我和芊慧送给可欣的小礼物。30分钟过了。。。。。。再过30分钟。。。。。。哎哟~怎么这样啊!我一直包一直包,怎样都包不出我要的款式,超无奈的~

突然,呵呵~灵感来了,我就开始,剪剪黏黏的,yahooo......完成了!嗯~很合我心意。

就是这个,我包的礼物~

望一望时间,哇!!!7点多了,我就快快的拿了衣服就冲进浴室洗澡!洗了香香出来后,就坐在客厅,一边看电视一边等可欣来载我~大概8点30分左右,可欣就到我家了。我们就一起去“小飞象”那里庆祝~

到了“小飞象”餐厅,可欣的朋友都到了,我们有四张桌子,而我和芊慧就坐第三张桌子。不久后,我们班的伟棋,伊玲,慧伦他们到了,我们就坐在一块。点了菜后,我就就在那里聊废话,过后,我的“四川卤面”来了,正当我在品尝的时候,我一吃第一口。。。辣的!!!他们问我吃什么面,我说我吃的是“四川卤面”他们就笑说“四川卤面”当然是辣的啦!可是我不知道啊!这下惨了,我不是很吃的辣,所以就苦苦哀求的叫伟棋帮我啃掉它!因为我真的吃不下它。。。。T.T

吃完后,我们就玩“锄大D”,时间就这样的一分一移的过去了,芊慧也回了。我们就切蛋糕,唱生日歌,拍照。然后,大家就一个一个的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