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父亲节~

2009年6月27号 星期六

今天晚上,是我们一家人庆祝已延迟的“父情节”,地点就在THE MINES 里头的“八月花”餐馆。我们点了一样菜就是“盆菜”这样菜是集合了多种料理在一锅里。。。

我的爸爸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虽然他平常都扮演者很严肃的样子,可是有时候,爸爸是很幽默的哦~不要看他老是一脸酷酷这样。其实爸爸他有时候都很爱闹的~像个大小孩一样。。。有时候,觉得爸爸还蛮可爱的~哈哈!有时候,爸爸知道我不开心,他就会逗我笑,虽然他不会安慰人,不过他都会以行动来表达他的关心,他的爱。。。
爸爸爱你~MUACKZ...

爸爸他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就会买给我吃。。。有好吃的就会带我们去吃。还有爸爸知道我身体不好,不健康,他就会买那些调养身体的东西给我。。。因希望可以帮助到我。。。

而妈妈在家就是扮演着帮我们分析对与错,听我们诉苦。。。她~是一位很好的聆听着,不开心的话,妈妈就会安慰我们。。。做错事了,就会凶凶的骂我们,因不希望我们做错事。有时候,妈妈会教教我们做人的道理,不要随便拍拖,不要做些对不起别人的事,要懂得感受一下别人的感受,不要自私自利,还有还有。。。。。。。。。。。。。很多很多。。。。。。。。。。

爸爸妈妈都很关心我们,很爱我们。。。

爸爸。。。妈妈。。。我也爱你们~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回二舅母家,因为我们星期一就买了戏票,戏名是“TRANSFORMERS” 时间就在晚上10。30,地点在“LEISSURE MALL”。。。这套戏很好看,很不错。。。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吃宵夜。。。点心,半夜吃点心 == 胖死了==

半夜3点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