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雨天

2009年7月21号 星期二

感觉上好久没下雨了~
今天一放学,就开始下起大雨~
妈妈一早就在学校对面接我放学了,
可是因为雨下太大,
所以我也只好在学校里面等雨停才过去找妈妈~

可是我等到2点雨还是不会停~
幸好有zowie帮我拿雨扇挡雨~
这样我才可以到对面去找妈妈~
我和妈妈等到2。30分,
没帮法再等了~
因为雨势,感觉上好像不会短时间内停~
所以我和妈妈~
淋。雨。回。家 ><
天啊!好冷啊~~~

在学校里~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
雨也一滴一滴的下~
我又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似好像。。。
不会说也!?哈哈~

真的~
真的好久没下雨了~
天气凉凉~
很舒服~
傻傻的我~
竟在客厅盖被子~
不知觉得~
进入梦里~
Zzzz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