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MONT KIARA

星期日
2009年6月28号
早上我们在表哥的朋友店吃早餐,因为他的朋友的店新开张,店名是“SISTER”,在“MONT KIARA”。两辆车出发。。。10个大人,3个小孩子。
Mr。Pang请问你要吃什么? 菜单~看~鸡腿几大个一下! 还拍啊!我要用餐哦~ == 这位是表哥的朋友(老板)吃完后,我们就在那里逛逛,看看有什么东西在卖~我看到有一间店的鞋子还蛮特别的,本来打算买的。。。可是因为我的脚太大了啦!40号耶,那里的鞋子只有到39号,40号的鞋子买完了~ T.T 过后,我们就去“IKEA”那里附近的百货公司。。。可是我都没有逛,因为太累了。。。就坐在那里的椅子休息休息。。。下午,3或4点。。。我们就回二舅母家,我坐在那里累倒睡着了。。。:P一直到傍晚,我才醒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