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好心情~

2009年7月14号 星期二


今天班上只有15位同学来上课,有的是去参加了“SEJARAH KEM” ,而其余的就是偷懒没有来上课。。。

CRYSTAL今天做了爱心早餐便当给我,ZOWIE, HUI LUN,是“炒意大利面”,不错吃哦~
今天整栋G楼都显得格外清静,天气也凉凉的,很爽很舒服~心情也开朗了许多。。。^^


在班上,没想到~15个人上课还蛮舒服的,不吵闹,不会烦,上课都会比较专心!今天上课上的很开心~

我的心情也跟着开朗了一整天~

真的很舒服~很开心~

今天特别点,是堂姐ling来载我回家,平常是妈妈接我回家的。。。

因为今天堂姐休息,所以他约我陪她去"the mines"买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唱k,哇!!!很久没有去唱歌了,感觉我的声音怪怪的。。。真的很怪也!!!

唱完后,我们就回家。。。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