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妈~祝您生日快乐~

2009年7月16号 星期四
妈妈。。。祝您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可爱妈妈的生日,
可是我没有买到礼物送给她,
因为我最近把钱花光了T.T
可是我想啊~只要有心就好了,
哈哈~在帮自己找借口。。。
只要妈妈开心就好!
今晚并没有出外庆祝,
只是在家里。
我们一家五口温馨的过,
妈妈也烧了一桌好菜,丰富的晚餐。
生日星还要自己下厨!?
这是没办法的啊~因为我的手艺。。。
不及妈妈的好,
所以。。。嘻嘻~
晚饭后,
我们全坐在客厅里谈谈天,
说着说着,
时间倒流,
我们就好像回到以前小时候。
说以前自己有多么的傻,
多么的好笑~
还真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