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忧郁

2009年7月15号 星期三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情闷闷的~好忧郁哦!

都不太想讲话,懒洋洋的趴在桌上~

班上好吵哦~很讨厌!很乱,很烦 !!!

今天都没什么上到课,因为今天有体育节,阅读节,再来就是老师缺席。。。所以一阵天都好像没有上课的感觉!

铃。。。下课了,啪???我和佩慧相撞,差点亲到,恶心叻~幸好是我比她高,所以她的嘴巴碰到我的头而已,我没有被怎样拉。

今天我吃“霸王餐”,话先说在前头。。。不是我不要给钱哦!是他们不要收我的钱叻~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下课后,我又是老样子的,懒洋洋的趴在桌上,聆听着朋友们的聊天内容。。。

过后,上课。。。放学了~

在等待妈妈来接我的时候,空气很灰。。。很久很久~好不容易等到妈妈了。

本来打算今天去剪头发的我,干好碰巧妈妈也要去修修她的扎乱的秀发。

修好后,妈妈的样子看起来都比较醒,整齐多了!

回到家,吃了午饭,haiz....又要开工了(家务)

洗了很多很多的衣服,洗到手都有点发麻了!

5。30分,yeah!!!我终于忙完了。。。

然后就上上网,过后写补习功课。

感觉都只有累。。。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