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HULU LANGAT ( GASONLINE )

2009年7月4号 星期六
早上跳舞完毕后,就在家打混,做家务,就这样一直忙到下午4点多。。.过后表姐MAY就来载我们过去二舅母家,过夜。。。
晚上10点多,我们去“HULU LANGAT ”的GAS ONLINE喝茶,看夜景。在我们要回的时候,表哥SIONG差点发生车祸。。。吓傻我们!!!真的多的神保佑,谢谢。。。阿米驼佛~
SECOND ROUND~其实我是超想回家的,因为很累啊!不想再去那里了~ 过后,HAN带我们去“细眉山”那里看夜景。那里很偏僻,很暗,我都有点开始怕了~xx “我想回家啊~我们回吧~”我说道。
到了目的地,乍到。。。xx我还以为有几美,我不如在我家附近的山上看还要美!xx 那里真得很暗,很危险。所以我们逗留了10分钟左右就回了~太恐怖了T.T
过后我们就回了。。。半夜1点多吧~
我又很迟睡觉了~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