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班上聚会

2009年6月26号 星期五

今晚我们班上约好了一起去OLD TOWN 那里拍照喝茶,因为我们要有多一点的照片可以放上我们班的majalah。
大概7点多的时候,IVY 嫂嫂来在我去ZOWIE家集合,然后由BISCUIT在我们去OLD TOWN 那里。Zowie , Me & CrystalZowie & Flora (me)
我们在ZOWIE家待到9点多,BISCUIT 才来接我们。
到达OLD TOWN 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们是第一个到达那里,那里很多人。也幸好,Jin Ying 已经booking 了位置,要不然啊~我们不知怎么办才好! 不久后,大家都来齐了,其实还有跟多人来,因为时间太晚了,有一部分的人不方便,所以也只剩下我们几个人而已!那晚有我,CRYSTAL ,ZOWIE ,BISCUIT,TIAN TIAN ,JIN YING , JIA YI, JIA YI'S BOY BOY, LEE VOON, JIA YEE , POH NEE , SHU LEE , SHU LEE'S BOY BOY,WAI KAY.

无聊的我们~


童年真怀念~

我们帮OLD TOWN 打广告!
这里是?我猜想是那些人比赛的佳作放在那里让我们欣赏的吧~
一整个过程我们都是在狂拍照~一拍就拍了90多张的照片。我们很厉害也~
吃了东西后,我们就个自回家了~那天晚上很累啊!
还有更多照片在我的friendster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