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平安夜

星期四
2009年12月24号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在The Mines对面的The Heritage那里的gasonline吃晚餐,刚好遇到表妹Vinny,就约她一起吃咯~而姐姐就去Form 5的gathering。

吃完后,我和弟弟houson去金河倒数~三辆车去~

顺祥表哥,顺利表哥,伟汉。忠兴他们一辆车8点多已经先去了~我们落后10点才出发~

其下的就是秀莲表姐,国雄哥哥,顺成表哥,弟弟Houson,和我一辆车,还有国雄哥哥的弟弟和他弟弟的女朋友一辆~

去到那里~与他们集合,在路边等的时候,突然被突击~我中招了啦!黏黏的很脏!

到齐后,我们就去Makmak档喝茶,逗留到11点多我们才过去金河的大门口倒数!

哇!!!好多人,我开始有一点怕了,死命牵着秀莲表姐的手,突然音乐一响起,很多人都冲过来我们这里的方向(因为乐团在我们的旁边)shi。。。shi。。。好多好多的泡泡射过来了~味道很呛~我一直在咳嗽,很不好受。还好他们还会顾一下我~

我们快快冲出重围,到旁边去~没那么多人的地方~不然乱起来的时候,会很危险!

路过的人就射我们,而我们也射会对方,大家都在互射!很好玩,很刺激!

结束后,我们就去康乐的Makmak档“maya”喝茶~差不多1点多我们才回到家!

冲凉后都2点了~才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