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Ze ZorbBall (1st In Malaysia)

星期日
2010年1月3号

今天很早起床,7点就起来了,是因为今天我们要去玩Ze ZorbBall (1st In Malaysia )。我们老早就Booking好了,时间是10点开始,可是Yiling 8点就来接我们,因为不会路去,所以大家一起集合,才去~

这一次的Games是由Daphne举办的~因为前几天Daphne打电话过来问我们要不要去的时候,忠兴听见了又想Join我们~想说一起去玩玩~所以有很多人去了。

我的朋友,我的亲戚~很热闹~

我们全都没有吃早餐~因为玩Ze ZorbBall会在球里面360度转,怕会呕,所以都没吃~

到达Titiwangsa已经是9点多了,工作人员很准时的10点就开始了~

可是我的亲戚呢~却不见人影!也不知道是去了哪里???

打了电话,一直说来着来着~可是都还没出现!!!当场火大了!!!
不理他们了~我自己玩!!!
Ze ZorbBall有三种玩法,一个在山上滚下来Dry Zorb,,一个在陆地自己转Hamster Zorb,还有的是在球里面放水Wet Zorb !
开始了!!!我们耐心的在听教练叫我们如何玩,和防范措施!!!
讲解完毕!我们就开始玩咯!!!
我和表姐一组

我们是从山上滚下来的~很刺激很过瘾!!!那种感觉很爽!!!不会形容!!!

再来的是和姐姐一组在地上自己在球里面滚,可是朋友的恶作剧,他们在外面推我们的球!害我们在里面天旋地转的!不过很过瘾!我和姐姐在里边对撞!有对压!很好笑!

玩完后我们就先回家了~朋友他们还在那里玩!可是我的亲戚他们快饿死了,一直在吵要去吃东西!没办法啦!唯有先回家了~~~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的话,我要再玩过~遗憾的是我没有玩到Wet Zord!!!浪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