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ZOO NEGARA

星期日
2009年12月20号

今早我8点半就起床了,就打电话叫大家起床,准备去动物园咯~这个旅程我们已经约了很久,终于落实在今天去。我们有3辆车,13个人~

这动物园的票,是上一次在jusco的时候买的。那个时候是动物园在做promotion,RM20加上一件动物园的衣服,截止日期时间是在2010年12月31日。不过,我们很快的就去动物园了~

我们9点多就出发去吃早餐,在“友利”那里吃面~
3张桌子的人~
用过早餐后,我们就前往动物园出发~let's go~ 在进入动物园的入口处时,哇!!!好多人去,我们还以为动物园没什么人去的呢!
手上带好票,我们就要进去咯~
进去前~大家还不忘来张大合照~
进去后,我们就看到动物园里的巴士,我和姐姐以为不用钱的,就马上冲过去,那知道却被工作人员叫住了,原来做巴士要RM3,去年我和家人来的时候是不用钱的啊!HAIZ。。。可是我们还是有坐哦~可是巴士是不会动的~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看表演,可是那里人山人海,很挤~很多人~所以我们也只好等下一个时间,才去看~
这些照片是表姐MAY从楼梯上拍下来的,因为她觉得这个角度拍很漂亮~
接下来的是去观看Bee Man,也就是蜜蜂人,把蜜蜂放在自己身上,让蜜蜂包围着自己~这是一项表演,小朋友不可以学哦~叔叔是有练过的哦!
注意看:这是一条蛇,是我们在动物园的范围里看到的~
我们就去参观很多很多的动物~一路上,有很多的笑料!太好笑了~在这里不写了~真的很好笑!
大家还学起了动物的表情~
走着走着~走到一半时,表姐突然叫我们停~不要动,站着~来!拍照!
来一张有Pose的!
美的~
再来不美的~

好好笑哦~我们的Pose都还是一样的~O(∩_∩)O哈哈~

houson:“姐。。。你看有S.K的人哦,穿着童子军的衣服”。
Flora:“哦~是哦~原来是Tong Chun Yin,你们为什么会来的"?
Tong Chun Yin:“我们是做义工嘛”
Flora:“我也是耶(谎话)(没想到我的脑子转到那么快)~谁带你们来”?
Tong Chun Yin:“你们也是来做义工的啊!Dason带我们来的咯”
Flora:“他在那里?带我去找他”
Tong Chun Yin:“哦,好啊!”
原来他们在动物园里的Kantin集合,所以我,姐姐,弟弟都去那里探望一下他们~哈哈!顺便去闹一下!!!

我们的谎话很成功,他们竟然很相信,他们做到很辛苦,还要去帮动物洗大便。我们骗他们,我们只是去那里当Security guard,很容易,只是叫旅人不要太靠近动物,危险!O(∩_∩)O哈哈~,好好玩哦~
他们在串他们身上有这个粘纸我们反串回他,我们有这件衣服,看!!!大大个ZOO NEGARA!谁的比较型!
当然~结果是我们赢了!哈哈^_^离别后,我们就飞快的去跟表姐他们会合~
雄~雄啊~大家一直这样叫~因为它和我的表哥同名~
小子!!!看什么看!我有六块!hah!
喂动物吃东西可是很好玩哦~
看!几开心~
来来来。。。来吃我这个也~
玩到累了~就坐椅子上休息,可是表姐MAY又拿起相机,叫我们,来看这里!
YEAH!
下一个Pose~嘟嘴~
可爱~
拍完照片看回去,才知道原来大家都很听话,都听表姐May的指令做Pose~好搞笑,我们也太听话了吧!
看到忠兴在拍照~哈哈!我就快快的飞过去抢他镜头!呵呵!害他没得拍个人照!
后来又到姐姐了来做乱~
拍了这一张,突然秀莲表姐大喊有大便!大家很快的拔腿就跑,原来树上有小鸟在大便~Houson差一点就中头奖~
看大家跑得多快~
不认识路的找我们~
我们会带你去Jalan Khir Johari~
吼!!!
后来~我们就到回去看表演~
在那里~我们又是最吵的~我们要回家咯~赖家~三姐弟李家~姐弟+侄儿李家~四兄弟姐妹知道自己的手是哪一个吗?
就这样,我们玩了一整天,好累好累~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