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N.S

星期日
2010年1月17号

嗄。。。一翻身,看一看窗口。。。诶~~~为什么6点多的天那么的亮(还在朦胧中的我还想继续睡)想一想~诶!!!不对劲,马上爬起床,看一看闹钟,不得了了。。。已经快8点了。一拿起电话一看!我的天啊!!!有25个未接电话!3封信息!都是勇打来的~我马上回电话给他~跟他说我睡迟了~

我的天啊!!!第一次迟到,还迟大到!我们本来已经约好今天要去探望ZOWIE的,因为8点出发,我们7点去吃早餐~可是我竟然睡迟了~

立刻冲去洗脸~换衣~还没收好东西,勇就来了~哎呀!!!!我真的很赶很赶!!!都是电话惹的祸~它竟然不会响~我明明调了时间6点半起床的~HAIZ...

上到车看到YENNIE,原来她也有去~所以我们三个人一辆车~原本我还以为还有很多人去的(ZOWIE的朋友)可是勇说他们不知为什么没有去了~

过后,我们就去学校对面的面档吃早餐。。。我们8点半要在ZOWIE家集合,因为我们和他的家人一起去~

打电话给ZOWIE的嫂嫂,原来他们在SERI SERDANG吃早餐,所以我们在SERI SERDANG那里等他们~

可是因为ZOWIE想要吃鸡饭,所以我们又倒回去SERI KEMBANGAN买鸡饭~因为她在那里没得吃猪肉,所以想吃~

过后,我们就全部人弄好后,就出发去NEGERI SEMBILAN的营地。叫KEM DE BANA。。。我们大概9点多出发~

一路上,我们就聊聊天,但是我没有什么聊,因为我超累的~想睡觉,可是却睡不着~

差不多快两个小时了~我们终于到了~很远啊~我们终于到了!

看到ZOWIE已经在门口等我们了~当然。。。给她一个抱抱~ZOWIE她身穿兵裤,蓝色T-shirt~看到她,觉得她一切都安好~放心多了~刚开始还蛮担心她的~

他们的营地是长方形的~有很多门~地方就是长长的~风凉水冷的。。。很好~ 我们11点多就到那里了~Zowie的家人过后2点多就回家了。不过我们还在那里陪她,直到时间结束为止~

我们就在那里一直聊天,聊了好多好多东西哦~很久都没有这样了~因为都毕业了~很少见面!

当时呢~Zowie从我们来,就开始吃,一直在吃,嘴巴都没有听过。直到我们回家为止。她才肯停!我服了她,她很厉害。。。。

快5点了~也只好回家了,所以我们和她拍了几张照片!Zowie 和我Yennie和ZowieZowie和勇我和勇当然也少不了大合照~

在我和Zowie拍照的时候,哈哈~就看到勇一旁??????
很快手脚的我~当然拍了起来了!

看他的Pose,好好笑~这张也是~

好了~送Zowie回宿舍后,我们就离开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因为没事情做~就研究我新买的相机~它有很多功能,很喜欢~因为多功能,所以拍了很多种不同的照片~我没有把照片放上来~很多!偷拍他们~勇Yennie

半路上因为肚子饿了,所以在路上附近的Mc Donald~过后回家~今天陪了Zowie一整天~路途遥远,人感觉超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