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POLISH!!!

星期一
2010年1月11号

晚上表姐表哥们来我家附近的夜市逛逛~而且明天就是秀莲表姐的注册日子~

我也有去凑热闹~他们就顺便来载我~

因为明天一早7点多就要准备好~8点多就出发了~

所以我必须在二舅母家过夜~

表姐表哥们7点多就到我家了,因为夜市离我家不远,可是因为懒所以我们坐车去。而男生就走路去~

女生:国雄哥哥,秀莲表姐,美美表姐,妈妈,和我坐车~呵呵~~~

男生:顺祥表哥,顺成表哥,弟弟走路~

逛了夜市后~我们就回家,大家都在我家集合~

人数有变,坐车的是:国雄哥哥,秀莲表姐,美美表姐,顺成表哥,和我~

走路的:妈妈,姐姐(刚好她放学回,在夜市回合的),顺祥表哥,弟弟~

我们坐车的当然很快的到家啦~

快到家的时候,由于我家隔壁有一段路,国雄哥哥就慢慢的驾,看看妈妈他们到了没有,可是没想到,警察就跟我们擦身而过~原本我不知道那是警车~

是顺成表哥说:“诶!!!警察,你们没有绑安全带啊!!!”

本来到家门口的我们,因为顺成表哥慌了,就在那里大叫,秀莲表姐本来想下车的,可是国雄哥哥因为被顺成表哥吓到,就开车慢慢的走。

怎知道!警察就开警灯叫我们停在路边!我们全都傻眼!!!车就停在我家隔几间的“平安茶餐室”

警察:“IC ,LESEN ,Semua Orang Ambil IC Keluar!”

SHIT!!!我的IC在家,美美表姐的IC也是放在我家~因为她的包包很大,走夜市有点麻烦和危险~所以暂时放我家。

我们就和警察说我们的IC在家,而且我的家就在那里(我们就用手指一指我家的方向)

可是警察不相信,他说我们没有IC就可以把我们送回去中国~因为我们不能证明自己身份!

过后,我就打电话给爸爸,叫他送我的IC来给我。

过后,走路会的人就帮我们送IC过来了~笑死人了!

警察检查后,就放我们走!警告我们下次出门记得要带IC!

我们就回家!大家就在开始讲刚才的情况。

走路回的他们说,他们在回家的路上就看到有人被警察抓,就在那里偷偷笑了!顺祥表哥就说:“哈哈!!!不知道是哪一位傻的被警察抓?!”弟弟说:“哇!!!我很想去看看哦!因为没有看过嘛!”

大家就狂笑了~顺祥表哥说:“原来被抓的是你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就说原来被抓的是自己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是那个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说着说着,就开始责骂顺成表哥,都是他一直在那里叫,弄得大家都慌了!才会被警察怀疑的!警察还以为我们是中国妹呢!!!

大家就这样的一直围着这个话题聊~

过后,要回焦赖了,我就跟他们回~

在二舅母家,我们有重复说起故事来~!!!真是一个又好笑又气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