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Fishing + Hot Spring At Hulu Langat

星期日
2009年12月27号

今早吃完早餐,由于因为最近用了很多钱,大家就在想说去一些地方,不用用到钱,还可以有的吃的好玩意。正就是钓鱼啦~

所以我们就准备一些钓鱼工具~乘坐1辆车6个人去钓鱼,去Hulu Langat~

快要抵达目的地时,有一段路是石头路,走石头路是要慢慢驾驶的~可是顺祥表哥却以平常在马路上的速度走~害我们就像在骑马,不过还蛮好玩的,不会太摇晃~我们一路笑,一路晃,跳起来~偷笑~经过一段骑马路程后,我们终于到了,姐姐都快吐了~哈哈!好逊哦!这就是我们钓鱼的地方“菜缘”这里很大风景也很美丽~这张是我拍的~像不像在沙滩啊~技术很好哩!不是盖得!这个就是我们的钓鱼现场拉~有个小亭子!
好了~大家就忙着准备弄钓鱼的东西~只有我和姐姐在旁边看,因为我们不会弄啊!而且也不敢弄!虽然童子军有学过,但是弄坏了就不好咯!钓鱼的用具~顺利表哥在干嘛?!弟弟Houson已经在钓鱼了~还很有型呢~看!有姿势的呗!
看清楚一点!原来他是在按电话,刚刚的只是角度错误而已!哈哈!顺祥表哥很好人,他帮弟弟,姐姐和我弄鱼竿~鱼线~弄好了!可以钓了~Peace~坐到好粗鲁哦~优雅~我现在才知道~原来钓鱼也可以耍帅~(坐)顺祥表哥心想:“鱼啊鱼~求你们乖乖的上钓吧。。。快啊快啊!阿门。。。”
(站)顺利表哥心想:“赫!!!鱼。。。快点上来,我要一个一个抓完你们上来,你们跑不掉的啦!!!哈哈哈哈!!!这位叔叔是从欧洲来的,他来这里参观,看见我们在钓鱼,就过来跟我们哈拉一下!听听他的钓鱼史,他钓的鱼有多大,我们就在想我们钓的鱼有多小~><欧洲叔叔走后,我们就继续钓我们的~不一会儿~既然下起了毛毛细雨~不过没有打坏我们的心情,我们还是继续!我们是很有耐心的!
皇天不负苦心人~顺祥表哥钓到4条鱼,顺利表哥钓到1条,忠兴钓到1条,姐姐Vivian 0条,弟弟Houson 0条,我0条。。。
天色也不太好了,而且我们也有收获,所以我们就打包回家~
但是在半路,顺祥表哥说要去泡温泉~反正经过啊~所以在回家之前,我们去了泡温泉~舒服舒服一下~洗臭手洗臭脚~洗走咸咸的味道~温泉水很烫一下~所以要慢慢的去适应水的温度~看!顺祥表哥的美丽又性感的腿~毛毛!我只敢到这里~再走下去,我怕我的脚会熟~最享受的是这两个~很舒服!!!
-
-
-
-
-
-
结果
-
-
-
-
-
-脚熟了~看现场的超红的~很搞笑!
泡完了~我们就回家咯!肚子饿了,回家吃饭~
今晚加菜“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