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用心 & 伟琪生日快乐

星期三
2010年1月6号

今天又经过昨天我所说的住家板屋~

漆油好了,青色的板墙,黄色的窗口边!

油的蛮美的,看得出很用心~

我觉得很美~

晚上,我去参加伟琪的生日会,Crystal来载我~

本来我们8点多就到了The Heritage的Gasonline。

因为Crystal的哥哥要去The Mines弄东西,

而我和Crystal也去买Donuts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他,12粒~

因为记得他去年他得了蚊症,他看见我的电话里有Donuts,是爸爸买的,我有拍起来~

他看见后,就一直猛抱怨,没得吃~

所以我们就买个他吃~呵呵!

所以我们延迟到10点多才到。

哇!!!好多人,整整30多个,哈哈~朋友大家好久不见咯~

想念你们哦~

我们点了饮料,就开始聊天,玩锄大弟~玩疯了!

过后,2位主角就开始切蛋糕~

Beh Koh和梁伟琪~他们同一天生日!

吹了蜡烛后,男生们就开始丢蛋糕,玩的很脏~

玩到好像拿蛋糕搽脸,很恶心~(⊙o⊙)…

身上有很巧克力味道,很臭~

和他们拍照的时候,Oh My God。。。我快吐了~

所以蛋糕也没吃了~不敢吃~

闻到那个味道就快吐了~

黑森林蛋糕,竟然没得吃~T.T

大家拍了大合照后,我和Crystal就先回家

他们还都留在Gason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